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ERA连续两年参展科隆 推出德语试玩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6日 17:3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8月16日消息,继去年参展科隆游戏展后,韩国厂商Bluehole研发的《TERA》今年将第二次参加展会,并于今天宣布将在展会上面向玩家推出游戏德语版本的试玩体验活动。

  在去年科隆游戏展和今年美国E3 2011上取得不俗成绩的《TERA》,为回馈欧洲玩家的关爱,宣布将推出开放性德语版本试玩。据悉,《TERA》德语版以西欧玩家的网游口味进行改变,通过对游戏人物技能的公开、地图的开放,让玩家在打怪的过程当中体验每个职业不同的技能和游戏的特色。

  Bluehole金江硕代表表示,作为进军欧洲的第一站,《TERA》将以最优秀的面貌展现在德国玩家面前,也希望玩家前来进行游戏体验,明年春天《TERA》欧服将计划正式运营,Bluehole也会尽最大努力,将游戏做好。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