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虚幻3打造FPS《绝对火力》科隆游戏展预告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6日 15:0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绝对火力》专区

  《绝对火力》(Absolute Force Online)是国内首款采用U3引擎制作的次时代FPS网游,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扮演2大佣兵组织“堕落天使”、“正义之手”成员,使用各类现代化武器与战争载具在世界各大知名景观、神秘岛屿、现代都市内展开激烈火爆的局部战争对抗!同时游戏也提供各类休闲对战模式,供玩家体验,比如联合队友全副武装一同对抗被感染的僵尸等。

  在AF中,无论是喜欢独闯龙潭的孤胆英豪,还是相互合作、谋求完美战略协作的团队都可以在游戏中享受酣畅淋漓的战斗体验!您可以同时获得两种阵营的军衔徽章,将万千荣耀集于一身!特殊的社区战队,好友系统,是您在游戏中通过方便的聊天和好友追踪功能,能够更快更便捷的找到属于自己的战斗,游戏里还具有极为丰富且绚丽多变的换装系统,让您的游戏生涯充满亮点,个性凸显。诸多个性化的设置让您的游戏生涯充满亮点,与众不同!

  除了耳熟能详的Desert Eagle、MP5、AK47、M4A1、AWM经典武器外,在AF中,您还能获取世界上最先进武器,其中包括M500、XM29OICW、M82A1、ARES200、AT10等等在现实世界战场中让每一个士兵都热血沸腾的“绝世神兵”。

  为了更加贴近国内FPS玩家的游戏需求,《绝对火力》邀请国内资深研发团队参与游戏核心设计,将多年的研发经验融入其中,希望能够推出更多符合国内FPS玩家喜好的在线射击体验。而此次开启游戏内测,更是为了搭建与国内资深FPS玩家交流的平台,邀请FPS游戏爱好者们参与到游戏的研发中。对于FPS游戏的了解,国内很多资深玩家更有经验,只有得到玩家们的关注与支持,《绝对火力》才能研发出完全符合玩家需求的FPS网游。

  该游戏虽为国产,但抄袭之处数不胜数:地图有cs的沙漠系列,72街仓等;声音方面杀人的提示音和cs的如出一辙,而生化模式的倒计时声音和CF更是一模一样。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