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游III》热加载技术 服务器不停机维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6日 10:4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4小时不只是便利店的专利啰!广州狼旗网络精心打造的全新2.5D回合制网游《西游III》,强调24小时不间断运营,伴你度过快乐游戏每一刻!游戏以名著《西游记》为架空背景,融入多种极具创意的特色玩法,带领玩家进入一个原汁原味的西游世界。谢谢测试正火热进行中,24小时恭候玩家们的到来。

24小时等你来24小时等你来

  让网游玩家最头疼的不是怨念的装备掉落几率,不是坑爹的龟速网络,而是当你辛苦击败BOSS后掉落梦寐以求的装备,或者和死敌PK时的最关键时刻,突然弹出一个“与服务器连接中断”的提示,这就是玩家们为何痛恨服务器维护的主要原因了。

  热加载技术 实现不停机维护

全新2.5D回合制网游全新2.5D回合制网游

  网游服务器本身就像一台玩局域网的游戏一样,虽然能力很大,配置很高,但开久了始终会影响程序速度,因此服务器便需要定期维护休息一下,以便重新投入工作。不过这个网游传统即将被打破,全新2.5D回合制网游《西游III》采用先进的热加载技术,可以实现服务器不停机维护,24小时想玩就玩。

  首创独特的2D新视角

仙侠梦想世界仙侠梦想世界

  白云缭绕、绿草如茵、树影婆娑、百花齐放,仙气缥缈的画面让人恍如置身仙境。《西游III》不再局限于以往2D游戏中的45度视角,首创的多角度2D场景,运用视觉技巧,各种不同类型的场景使用不同的视觉模式,横板、竖版变化无穷。

  超强代入感3D战斗体验

  《西游III》中的战斗场景采用美轮美奂的3D场景,360度旋转镜头,让您告别2D游戏战斗的镜头局限,全方面观看角色、怪物的战斗表现,感到迥然不同的视觉享受。经典、自由两种镜头模式,让您在战斗的同时,领略场景内逼真的3D特效,让您有身临其境的感觉。

  在热加载技术支持下,《西游III》有着其他网游无法比拟的强大吸引力,我们相信随着游戏的日趋成熟,将会出现更多更新的游戏系统,现在谢谢测试正24小时不间断进行中,我们诚意邀请您的参与。

  关于狼旗《西游III》:

  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