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完美获得《无冬之夜》网络版开发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6日 10:0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CoffeeStyle

  【新浪游戏翻译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近日,完美世界游戏公司正式完成了收购国外Cryptic游戏工作室的交易,国外孩之宝(Hasbro)游戏公司也此时发布消息称已经收回了《龙与地下城》(Dungeons & Dragons)系列游戏(这一游戏系列其中包括《无冬之夜》)的版权,并称现属于完美旗下的Cryptic可以将《无冬之夜》(Neverwinter)网游版继续开发下去。

  在此之前,国外两家游戏公司孩之宝和Atari就《龙与地下城》版权展开了一场持久的诉讼争夺之战,《无冬之夜》网游版的开发也因此受到了影响,而其上市日期不得不延期。然而,就在完美完成收购Cryptic期间,孩之宝和Atari的诉讼之争中的部分问题得到了解决,两家公司签署了一份和解协议。

  据国外媒体介绍,根据协议中的条款内容显示,虽然孩之宝游戏公司收回了《龙与地下城》的版权,但是Atari游戏公司依然也拥有权力对《龙与地下城》系列游戏中的部分游戏进行销售与开发,其中就包括《无冬之夜》网游版。这也就是说,Atari将Cryptic卖给完美公司的同时,也将《无冬之夜》网游版的开发权同时卖给了完美公司。

  对于广大玩家来说,这是一个绝好的消息,但是完美公司对于这款游戏质量的要求却是很苛刻,不但要求Cryptic将这款游戏做出“拟真感十足”的感觉,同时这款游戏的开发进程也要延长,其上市日期也因此而延期至2012年的晚些时候。

完美世界新游《无冬之夜OL》 完美世界新游《无冬之夜OL》

完美世界新游《无冬之夜OL》
完美世界新游《无冬之夜OL》

完美世界新游《无冬之夜OL》
完美世界新游《无冬之夜OL》

完美世界新游《无冬之夜OL》
完美世界新游《无冬之夜OL》

完美世界新游《无冬之夜OL》
完美世界新游《无冬之夜OL》

完美世界新游《无冬之夜OL》
完美世界新游《无冬之夜OL》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