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帮会我的战 百万玩家火拼大爆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5日 10:4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征途》专区

征途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66
CGWR介绍
7.9

  2011年夏天,《征途》最新资料片“烽火连城”携史上最大规模“帮战”震撼登场,瞬间席卷整个“征途大陆”,引爆全民PK激情。这个全新的“帮战”系统,为何如此吸引玩家?且随笔者去前线一探究竟!

血战沙场血战沙场

  剑指长安,最高荣誉花落谁家?

  古都“长安”,是中国历代诸多帝王建功立业之地。如今,在新资料片“烽火连城”中,包括“长安城”在内的七大“都城”,成了所有参与夺城战帮会的终极目标。

  以“资源”的数量及质量为划分标准,作为“都城”的“长安”等七个城池,拥有着其他城池所不能匹及的好处,凡是入驻“长安”的帮会,其帮中所有成员都会获得200%的属性加成。

  在巨大的利益与荣耀面前,又有哪一位热血男儿能经受得住诱惑呢?也许你和我一样期待着,目睹坐拥长安城的鼎盛帮会横空出世。

世界地图世界地图

  帮战先锋,血战沙场谁最闪耀

  每周五至周日,在那黄沙漫天的帮战战场上,一场场昏天暗地的战争激情上演。这里没有退路,任何逃跑与退避的行为都会直接导致己方失分;这里也没有正义与邪恶之分,各为其主,只管挥动手中的神兵利器,哪管敌对势力是强大还是弱小。

  当然,这里更是英雄诞生的地方,每当遇到强敌阻路,截杀本军的插旗队伍;每有顽寇扛旗,在本方大本营前嚣张前行时,总要有人站出来与之战斗。

  这个人,就是“烽火连城”中的“帮战先锋”,或许插旗得分并不是他的强项,但在这极具对抗性的战争系统中,他就好比军队中的战神一样,在刀光剑影中穿行,于百万乱军中斩敌于马下。他就是英雄的化身!

夺城战荣誉榜夺城战荣誉榜

  运筹帷幄,巅峰之战谁主沉浮

  看惯了“武林大会”上孤胆英雄一路过关斩将的英武,你一定会惊叹于“烽火连城”中震天动地的集团军对决。这是两个不同层面上的战斗,前者突出的是个人能力,后者则更考验团队的实力。

  从已经结束的几场比赛的结果来看,在实力相当的情况下,影响战争胜负的关键因素不是看哪一方的作战人数或是大号更多,而是拼哪一方的组织性更强、帮战策略更有效。

  所以,那些排兵布阵、发号施令的帮战决策者,可谓是左右胜负的头号关键人物。他们的智慧与应变能力,将是这场帮战风暴中最大的看点!

烽火连城烽火连城

  “烽火连城——全区帮会夺城战”在这个炽热的酷夏激情亮相,《征途》中又一展示自我、成就梦想的舞台随之拉开帷幕。攻城略地、列土封疆,看风起云涌、王朝兴衰,何等快意!想成为笑傲沙场、荣誉加身的英雄吗?和你的帮会一起来战吧!

  点击进入《征途》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