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美玩家试玩暗黑之门:画面质量严重缩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4日 12:3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暗黑之门:全球版》首先不算是严格意义上的免费游戏。免费指的是游戏六章中的前两章是不需要花钱的。而剩下的部分,如果玩家想要继续的话,需要交纳一小笔费用才能解开。全球版很聪明的先免费放出两张供玩家试玩,来决定是否有兴趣付费后续的体验。此外,游戏还有个设定,玩家都会有一个账号认证码,如果你在游戏里设置了认证码,那么你必须先输入激活码才能够做其他事情。

  如果你玩过伦敦,那么你也玩过全球版了。游戏基本上只是换了个名字介入了一些微交易菜单后的重发售版本。我不太清楚,但是感觉有些任务线被缩减而有些任务的名字与《伦敦》不太一样。介于《伦敦》本身品质就不弱,这个重制版至少也不坏。游戏的单人模式可以多人合作,玩家可以通过裂隙或是传送门进入一个特制的副本,这个设定挺适合这种后世界末日的环境,而不是时常被随机冒出来的玩家把气氛给破坏。游戏的画面为了向下载容量妥协,从原先漂亮的动态渲染缩水到劣质的低画质版本。同样糟糕的还有对话,只会出现一系列没完没了的文本框,非常恼人但是对MMO来说可以理解。但是无法原谅的是对话的糟糕质量,许多句子毫无头绪,匪夷所思且没有意义。

  游戏有着六种职业:守卫者,刀剑大师,召唤者,毁灭者,杀手和工程师。这些职业并非所有都能采用第一人称视角,如果你的职业可以远程,那么就可以放大视角进入第一人称,如果职业只能近战的话,那就只有第三人称视角了。第三人称模式下,行动起来似乎有脱节,由于之后会谈到的难度问题,玩起来毫无感觉。而游戏的第一人称则玩起来非常有乐趣。在野外行动起来也有些脱节,但是一旦你进入地铁隧道后就会立马改变想法。当一大群怪物第一次在你前方出现,我才你一定会惊一下。这里的画面并没有缩水,有着高质量的材质贴图,和很好的画面。如果我要找一个第一人称的游戏来对比《环球》的体验的话,那就是感觉在玩《无主之地》。一点策略性的要素在于虽然你的当前精准技能决定了你的命中率,但是你仍然需要锁定目标的同时注意周边环境。不过你不需要填弹,枪械也绝不会过热。如果你有足够的耐心,站着一动不动,那么游戏倒真的挺有挑战的。

  这也说明了游戏最薄弱也是最具争议性的一点,《暗黑之门:全球版》很简单。游戏简单到你可以一只手点鼠标,另一只手端杯咖啡慢慢品尝。游戏只有两种难度选择,而《伦敦》都有三个,在伦敦里打通战役一次后就可以解开精英模式,打通精英可以解开噩梦模式。而在《环球》里你只有普通和噩梦难度可以选择,不幸的是,这两种模式都没有给于任何有难度的挑战。也许仅仅因为这还只是beta版本,也或许是他们想吸引更多玩家。

  《暗黑之门:全球版》还算不上是款糟糕的作品。作为第三人称网络游戏,比起同类来说,确实不怎么样,但第一人称模式提供了更多乐趣,能让你体会到在荒废地球上生存的感觉。虽然游戏不能提供持久的乐趣,但是低廉的价格还是能够值得你玩一玩的。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