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征途》嘉年华致富冲刺秘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3日 14:2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征途》于今夏隆重推出的“嘉年华”庆典活动,对于许多玩家来说,无疑意味着一条金光闪闪的致富之路开启了。你,也想在这场娱乐风暴中迅速暴富么?就让笔者为你算算账,揭开嘉年华致富冲刺的秘诀……

  免金券+“账号包养”

  通常大型活动中,新区总是格外受眷顾,这次嘉年华活动中的免金券也不例外。免金券的作用类似福利“工资”,但更有意义,角色从1级起就可以直接在免金商人那使用免金券消费,不仅可以获得福利姐姐那出售的所有道具,更可以直接免费获得“5星完美绿装”、“10星完美绿装”和“15星完美绿装”。

免金商人免金商人

  从7月20日开始,为期1个月的活动中,所有角色每天上线都可在清源村“新区嘉年华”处领取一个“黄金礼包”,内含10两的免金券。如果连续2天领取了“黄金礼包”,则从第三天开始每天领取到的礼包将升级为“白金礼包”,内含20两免金券。如此坚持每天领取一次免金券,细算下来10两*2+20两*28=580两,一个月天天上线就可以领取价值500多元的免金券啦!

活动期间活动期间

  除此之外,每个角色都可以在清源村“新区嘉年华”那免费领取1个“升级奖励礼盒”,从10级开始,每达到一个等级段,该礼盒就会送出免金券和大量的超值游戏道具,直至该角色达到转生190级。单算礼盒里面的免金券,转生前一共可以获得1100两免金券。转生后可以获得6300两免金券。

免金券免金券

  6300+580+1100=7980,数字很惊人有木有!这里还没有计算免费收获的装备和海量超值道具哦!

  “账号包养卡”也是免费获得的,但需要玩家去官方网站上申请包养卡序列号,申请过程当然也是0投入的。申请成功后,玩家可以去老村长那里兑换一个新手包养卡,有了包养卡,在转生前你就不用担心各种神石、各种令、各种材料、各种药水、银子等,管够!另外,坐骑问题你也无须发愁,从1级开始到120级,每到一个阶段就送坐骑领取凭证,你可以免费领取对应等级的坐骑。一卡在手从此再也不用发世界“求包养”了。过上分文不花的游戏生涯,就是这么简单!

兑换包养卡兑换包养卡

  消费免单

  “消费免单”这一网游界史无前例的创举,可是很受玩家欢迎。具体来说,就是把抽中奖的角色前一天的消费全部返还给该角色,等于是为该角色买单。

  这项活动同样为期一个月,每晚20:10各区都会随机抽取3名幸运玩家实现全额免单,昨天消费的钱将以金子的形式100%返还给当天的幸运玩家,还不设上限和折扣哦!

  如果你正好有消费欲望,不妨趁活动期间释放一把,没准就能被幸运女神相中,多冲多受益,1份投入2倍收获,致富就是一瞬间的事!

  免费洗点学技能

  这个人气活动的截止日期是8月21日。对于新区玩家来说升级并不是难事,只要肯用心就不难发现除了日常任务外,参与如英雄的历练等特殊任务是迅速提升等级的高效方法。据笔者多方了解,一个月内,就算升级速度再慢,只要坚持每天玩,一转160总是可以达到的。所以,大部分玩家都有充分的时间利用这个机会省下一大笔购买高级技能书的银子。另外,嘉年华期间开放的武器、盾牌和护心镜互换活动,也可以省去很多游戏开支。省下的就是赚到的,这也是一种致富的妙招。

  紫装藏宝图

  正所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事先凑几件紫装,将为以后的发展奠定更稳固的基础。活动期间60级以上玩家每天可以领取一张紫装藏宝图,在NPC“徐霞客”那里鉴定,根据宝藏的指引有很大几率获得紫装,同时也可能获得强化补天神石、法宝技能书、如意袋、玉竹简、紫镖令等丰厚活动大礼,致富更轻松!

  看了以上这些,你一定会发现,要在《征途》嘉年华期间迅速致富,不仅要有积极参与的热情,更要有灵敏的“嗅觉”,瞅准各种利好果断出手,才能事半功倍。快抓紧时间,来场致富大冲刺吧!

  点击进入《征途》官网:(http://zt.ztgame.com/)

  点击可下载《征途》:(http://zt.ztgame.com/download/client.shtml)

  点击注册《征途》帐号:(https://vip.ztgame.com:8081/registe/register.jsp)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