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菜勿入 2011下半年国货精品网游期待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3日 13:1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011年的暑期已经过去大半,但如果你有心回顾一下上半年投入市场运营的众多游戏,会发现我们在去年年底和今年年初那些位列期待榜上的很多作品都还没有发布上市。这意味着,那些信誓旦旦将在年内推出的大作们都会集中在未来的4个月内密集上市,即使除开韩国帮,国内的一批大作也会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陆续粉墨登场。

  不论是《九阴真经》还是《流星蝴蝶剑》,或者是“刀剑2”,这些产品都成为目前国货发布日程上的重要节点。他们在年初就被称为是抵御今年一系列韩国大作的国货中流砥柱,那么在接下来得四个月时间,我们玩家是否也应该抱着“攘外必先安内”的心态来等待一个接一个大作的到来呢?

  今天提供的这份下半年国产货期待榜,希望他们能在你心中占据一席之地!

2011年下半年国货中的好产品2011年下半年国货中的好产品

  中国式格斗:刀剑2

  研发公司:像素

  运营公司:腾讯

  开测时间:未定

  刀剑2,曾用名《刀剑2-封魔录》。这款游戏是中国动作游戏的开山之作,单机时代推出就曾获得广泛好评。

  《刀剑2》就是像素以单机版刀剑封魔录为母体开发的一款3D动作网游,游戏以细致精美的画面以及流畅的战斗感觉带给玩家武侠动作的打击感。而其最大特色莫过于在连招系统方面的真实格挡感受。《刀剑2》真实格挡的连招系统,在于玩家竞技、武功动作方面的呈现,使其格斗玩法丰富多彩。硬派主义格斗风格的连招系统或将彰显出游戏在格斗方面更加纯粹的武打味,也是玩家对《刀剑2》最期待关注的地方。

  不确定因素也有,在CJ亮相后,目前这款产品的运营周期一直未确定,年内是否能准时与大家见面,有点悬。

刀剑2是唯一一款不确定能否下半年推出的产品刀剑2是唯一一款不确定能否下半年推出的产品

  动作武侠中国风:流星蝴蝶剑OL

  研发公司:久游

  运营公司:久游

  开测时间:目前限量精英二测,开放测试预计2011年9月

  采用虚幻3引擎研发,《流星蝴蝶剑OL》在精英二测前曾让人捏了一把汗,毕竟国内太多虚幻3引擎游戏到目前都不算成功。不过精英二测给粉丝们吃了定心丸,国内各大媒体的权威评测也给出了比较高的分数。起起伏伏间,也许就有会成为第一个把虚幻3引擎倒腾熟悉了的厂商。

  《流星蝴蝶剑OL》目前已相对稳定,游戏的画质得益于引擎技术自然没得说,中国风的画面宏大细腻,但音乐方面的原创性还有待加强。特色系统方面,轻功、电影式副本和PK玩法对技巧的要求都是亮点。溅射效果加全DPS输出、自创技能连招PK的模式和功夫元素出现之后,高手们之间的对决就变成了动作技巧和行动判断力的双重考验,也促使PK的真实感、动作性和打击感更强,

  久游已沉寂了快1年,希望《流星蝴蝶剑OL》能让他们打一次翻身仗。

动作武侠能否让《流星蝴蝶剑OL》得到广泛认可呢?动作武侠能否让《流星蝴蝶剑OL》得到广泛认可呢?

  武术+武侠+金庸题材:九阴真经

  研发公司:蜗牛

  运营公司:蜗牛

  开测时间:目前夏令营测试中,预计2011年9-10月开放测试

  《九阴真经》是蜗牛公司2010年就开始宣传的重头产品,近期因为激活码邀测事件闹得沸沸扬扬,但传闻高达2000万的卖激活码的收益已经让这游戏的成本回收了大半。

  作为一款中国武侠文化的大型多人网络在线游戏,《九阴真经》很好的诠释了江湖和打斗画面,通过丰富的游戏内容,包装成可互动的小说武侠场景。其江湖意境和武侠PK,主打各门派的武功特色。目前的邀测中各种武功和技能展现得很全面。

  稍显不足的是九阴的画面效果还需加强,但是也难掩这款游戏的大作潜质。如何完整完美的展现中国武术,将游戏变成无数交流平台,这将是玩家对《九阴真经》最期待的地方。

《九阴真经》暑期已获得了不错的口碑,但争议也并存《九阴真经》暑期已获得了不错的口碑,但争议也并存

  自创式江湖:笑傲江湖

  开发公司:完美时空

  运营公司:完美时空

  开测时间:预计8月中下旬

  《笑傲江湖》采用全新3D引擎技术,开发周期超过三年时间,完美在3D研发上的成熟表现,再加上金庸原着赋予游戏以的丰富内涵都是《笑傲江湖》进入榜单的重要原因。

  《笑傲江湖》的核心理念,便是玩家“自创江湖”。武学自创、开宗立派、玩法自创等体系将融合养成、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众多经典元素内容,为玩家提供更多样的江湖体验模式。玩家在游戏中如何自己创造各色各异的江湖。

  完美系游戏的画质没得说,唯一让大家诟病的就是那有点夸张的消费。希望这款游戏在保证品质的同时,便宜点!

《笑傲江湖》很有新意,就是让大家的荷包轻松点吧《笑傲江湖》很有新意,就是让大家的荷包轻松点吧

  西山居的武侠终结战:月影传说OL

  开发公司:西山居

  运营公司:金山

  开测时间:不删档测试中

  剑网3之后,金山最重要的武侠作品,就是这款《月影传说OL》。

  “月影传说”也许是金山武侠品牌中最后一块招牌,它出自单机版剑侠情缘2的资料片,当时创造了国内单机游戏的销售奇迹。而网络版是金山“西山居”出品的一款武侠网游革新产品,延续经典之类的说法我们就不提了,毕竟剑网系列的成绩摆在眼前。

  新作官方诠释的是以武侠特色为主,同时在游戏系统上加入了全新主角系统,打破传统武侠网游的规则,号称玩家要用自己的规则自定武侠世界。这个和《笑傲江湖》的主旨颇为类似,不过游戏目前开测了一段时间,反响并不是很热烈,希望在正式公测的时候,它能有一个更好的表现。

最后1个金山品牌,千万别玩砸了最后1个金山品牌,千万别玩砸了

  如果仅仅从大作的设计和表现看,其实可以看出国产网游在画面效果,游戏系统,以及创意玩法上都有了长足进步。与国外大作相比,他们或许没有国外产品那样的大制作、高投入,但是在创新系统上下足了功夫,能够体验到新鲜内容,享受更刺激的游戏娱乐,才是玩家游戏的目的。

  除了以上的期待大作,在近段时间以及上市的国产网游中,也不乏精品大作。比如2D次时代网游《星辰变》内测中,预计10月会公测,全新3D回合制网游《创世西游》也已经推出。这些游戏其实各有特色,你还能说他们和韩国帮有天大的差距吗?

  国货走到2011,其实已经很不错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