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络游戏《LUNA2》首创心动配对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 11:4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Luna2》专区

  相遇是一种缘分,我们会成为最好的朋友!史上最萌网游《LUNA2》(《露娜2》)即将闪亮登场,打造国内首款心动配对网游,只需登记个人资料,即有机会收到来自系统的配对推荐,丝毫不用担心你在游戏中会因为找不到朋友而孤单、烦恼。

  萌系网游一直都是深受国内玩家欢迎的游戏类型之一,而《LUNA2》更是萌系网游中的佼佼者。清新靓丽的画面风格让人眼前一亮,无论是魔族还是人族或者是精灵,都会以最萌的外形和玩家见面。大量的服饰搭配和创意斐然的坐骑可供玩家任意DIY,配合上即将全面登场的游乐场、小屋、农场以及可爱宠物,绝对让《LUNA2》有理由成为时下最受期待的Q版大作之一。

你是我的好朋友你是我的好朋友

  很多宅男宅女都喜欢萌系网游,但是略带内向的性格让他们更加容易和缘分失之交臂。《LUNA2》首创的配对系统即将改变这个现状,满足广大宅男宅女的交友梦想。在提交个人资料之后,系统会自动为玩家设定好寻找好友、爱心通知、相见路线……等等一系列萌动玩法,当与适合自己的配对玩家相遇时,两人头顶上还有一定几率出现“心心”标志,缘分一触即发。

心动这一刻心动这一刻

  在《LUNA2》的世界里,和自己有缘的朋友一起建造一个世外桃源:这里有可爱的小屋,永远充满了温馨;这里有丰富的游乐场,永远充满了欢笑;这里有自己种植的农场,充满了收获的喜悦;这里有可爱的宠物,陪伴我们一起成长……

  《LUNA2》倾心打造心动配对系统,帮你找最适合你的朋友!想关注更多游戏资讯,请关注《LUNA2》官网!

  客服QQ:800001805

  LUNA2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