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家直呼人太多”揭露《绿色征途》新区四大现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 11:1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正值炎炎盛夏,酷暑难耐,宅男宅女们更是懒得挪窝,争相在网游里寻求清凉休闲好去处。《绿色征途》新区自7月开启至今,已吸引了众多新老玩家纵情投入。回顾新区开启之处,不少玩家纷纷吐槽:有时人太多真是件悲催的事情!

  过桥不下马是不道德滴

  这句话不知最早出自谁口,现在则成为了一句游戏中的经典名言。中午刺探时分,每个国家的西郊成了最热闹的地方,狭窄的西桥是去往王城完成任务的必经之地,这也成了造成最为典型的“鸭梨山大”现象,特别是一个盟三个国家共同刺探的时候,熙熙攘攘的阵势让人咂舌,急得各国官员不停的打字“过桥下马”,为的是下马后缩小空间,玩家好用跟随键往前挪动。

  究竟这过桥不下马能否作为衡量道德的标准,玩家们自有评论在心中。有个玩家曾说:“其实大家喜欢拥挤的氛围,人多表示本国强大!”这句话只不过是句戏言,不想去挤,那就像我一样走南郊好了,何苦还得下马?!

刺探刺探

  组团做任务才是王道

  功勋这东西,大家都知道它的好处,不论是升官品、拿工资,还是上英雄榜、刷连斩王,都成了许多人杀敌的充分理由,特别是在新区,每个人都卯足了劲,在各个方面想高人一等,致使做个任务也变得异常困难,从边境到王城几乎到处是人,想一个人做孤胆英雄,那是绝对行不通的,最好叫上朋友,一同组团前往才是王道。

  有个别玩家哭诉:“我的小战马跑断腿才到太庙,结果被一群黑点群殴,可怜的我一阵揪心,蛋疼菊花紧啊!”看吧,千里走单骑的后果是满地菊花残……

做任务做任务

  谁来拯救最“苦逼”的人

  “大臣”在不久前的NPC评选中脱颖而出,成为了《绿色征途》最“苦逼”的人,新区中他们也未能改写命运,可不能小看一群群才骑战马的帅哥靓女,他们会告诉你什么叫人多力量大,只有挤不上来的玩家,没有砍不掉的大臣。

  轮番砍大臣到底是为什么呢?只为了砍掉后能拉囚车,眼馋那徒手而得的高额经验呗。大臣被砍也让每个国家的国王和官员苦不堪言,“士气低下”状态在身,想不低头都难。

砍大臣砍大臣

  升级太快,今天开封了吗?

  新区里总是流行一句话:今天开封了吗?每10级解一次级别封印,成为了游戏的特色,前100个到达的大侠,头上顶着独孤求败,成为江湖传说中的人物。

  现在升级很轻松, 进清源村时庞叔赠予的礼物中,什么培训令牌、太极珠、拉镖令应有尽有,找个好国家,进个有秩序的帮会家族,不知不觉,经验也在突飞猛进中。很多骑上九天神驹的玩家笑说:像被人群裹着前行,谈笑间已经90级了,神速啊!

人太多人太多

  各种现象表明,新区充满无尽的诱惑,怪不得许多骨灰级玩家喜欢辗转于各个新区之间,以老手的姿态站在新手小白面前,应该非常过瘾吧!相比之下,比较弱势的新玩家体会到的是人多刺激的新鲜感。还在等什么?个中滋味只待你亲身体会,赶快来加入吧!

  点击进入《绿色征途》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