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马背后还有黑马《书剑恩仇录》有望年内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 09:4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导语:2011年8月12日消息,有熟悉麒麟内部的行业人士透露,麒麟游戏正在研发《书剑恩仇录》网游,该作由金庸先生正式授权,目前研发成熟度已经比较高,有望于2011年底前上线测试。

  进入2011年第3季度后,麒麟继续发力大型客户端网游领域。近来新版《水浒传》电视剧登陆国内四大卫视,受此利好消息影响,麒麟研发的中国首部电视剧网游《水浒传》首次封测即引来业内外关注。

书剑恩仇录LOGO书剑恩仇录LOGO

  与之相对,虽然同为麒麟公司战略级产品,《书剑恩仇录》则一直显得十分低调。即便是在刚刚举行的第九届ChinaJoy现场,麒麟方面也未正式发布《书剑恩仇录》,更未提供现场试玩。

  那么,《书剑恩仇录》的庐山真面目究竟还要神秘多久?

  今日上午,记者致电麒麟游戏内部人士,对方表示,在过去一年中《书剑恩仇录》始终处于“闭关研发”状态,具体测试日期及游戏内容暂时不方便透露。

小说原著封面小说原著封面

  据了解,麒麟公司内部对《书剑恩仇录》信心十足,原因是“金庸先生正式授权”及“国内顶尖团队制作”,有望将其打造为2011年网游市场最大黑马。

  有熟悉麒麟内部的行业人士进一步称,“《书剑恩仇录》的设计内容非常庞大,制作成本非常高,麒麟旗下多位大牌制作人均参与了该项目”。

  《书剑恩仇录》作为“飞雪连天射白鹿,笑书神侠倚碧鸳”金庸十四部武侠小说之首,早在去年底传出成功改编网游的消息,引起国内网游市场强烈反响,一举夺得2010金翎奖“年度十大最受期待网游”桂冠。此后,麒麟并未发布《书剑恩仇录》上线时间点,反而愈显低调。

官网截图官网截图

  事实上,登录《书剑恩仇录》官网一直显示“金庸武侠,开山巨著”八个大字,其他信息也只有陈家洛原画旁边的诗词,“推手弹剑走黄沙,浍海天山处处家。大漠西风飞翠羽,江南八月看桂花”,侠义之气一览无余。

  业内认为,关于《书剑恩仇录》即将推出的消息,相信并非空穴来风,估计麒麟在《水浒传》网游与电视剧同步上线后,很快还会有进一步动作。

  据了解,在过去2年中,受网游研发成本增加、玩家群体口味提高的影响,客户端网游市场竞争愈发激烈,只有精品大作才能立足市场,促使不少厂商追加成本、增加内容、延长制作周期,麒麟游戏亦不例外。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