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利波特在《传奇归来》里的8种死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 15:1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传奇归来》专区

  美国系列电影《哈利波特》上映以后,男主角哈利波特的睿智与聪慧,剑与魔法的凛冽与玄幻,迅速风靡全球。以游戏术语来说,哈利波特是一个地地道道的治愈系法师,擅长法术的运用、高密度的群体伤害以及放风筝式的远程杀伤,与《传奇归来》的法师职业异曲同工!

  在电影之中,哈利波特凭借幸运与实力总能化险为夷,制敌于翻手覆雨之间。但如果在《传奇归来》中,神秘的刺客职业可能将是其致命天敌。纵然魔攻强悍、谋略过人也可能会死的非常灿烂,而且战法道也有将其虐倒的实力哦!

神秘的刺客神秘的刺客

  死法之一:茫然无措中一招毙命

  作为一个法师,哈利?波特同学的表现很突出。而且懂得蛇语,在许多同学都被石化、学校面临将要关闭的危机,哈利同学和同伴运用魔法咒语,无惧毒蜘蛛的袭击,破解了密室的秘密,解救了整个学校。

  哈利波虽然是个强大的法师。但对于治愈系法师来说,行动敏捷,来无踪去无影的刺客正是他天生的克星! 尤其是杀孱弱的、腼腆的法师,刺客更是不在话下!

  刺客天生具有快准狠的特点,尤其是被传奇迷奉为杀手锏的背刺之术,更是鬼见愁!神龙见首不见尾的潜行,于神不知鬼不觉间瞬移至背后,一招必杀技——暴击术泰山压顶版突袭,哈利波特血少命薄的小身板很难抵御住刺客的绝命一击。刀光闪过便是人头落地,此时哈利波特或许不知谁是凶手!

传奇归来传奇归来

  死法之二:正面冲突中身首异处

  如果哈利波特与刺客正面冲突,一旦被刺客死死缠住脱不了身,将是哈利波特的梦魇。因为,刺客这个相当于一个血少的近攻战士不仅有着灵活步法,而且还有了人见人怕的大招横砍。利用鬼灵步的瞬移之术冲至面前,炎龙波加火镰狂舞三招猛击之下,将会拦腰断尸。而这只是一瞬间!

  死法之三:穷途末路中反戈一击

  面对战术多变而诡秘的刺客,即使哈利波特能够占得上风或者对低级别的刺客高端压制,也未必稳操胜券!或许刺客狼狈逃窜之时的大意失荆州,哈利波特可能陷于刺客设置的灵魂陷阱之中不能自拔,不仅原地束缚如坐牢笼,更为要命的是刺客乘机杀个回马枪,生命岌岌可危!

  死法之四:持久战役中折磨致死

  《传奇归来》里道士也与哈利波特渊源颇深,两者都擅长治愈系的法术!道士更有奶妈之称!哈利波特碰到道士,就要看谁皮更厚,磨劲更足!显然哈利波特还比较腼腆一些,尤其是碰到带狗相助的道士,更需要速战速决,如果哈利波特一时头脑发热与道士拼持久战,打消耗战,绝对是一个不可饶恕的错误!哈利波特的魔法攻击固然嚣张,但素有妙手回春之称的道士却能不断回血原地复生,同时其噬血术足以让哈利波特流血过多而休克!即使发觉情况不妙欲逃之夭夭,道士一张困魔咒牢牢囚住,逃生无路!

  死法之五:烈焰升腾中窒息而亡

  一脸冷峻的红袍法师,戴着兜帽,手握镶着宝石的法杖,背诵着滚瓜烂熟的古老咒文,随着磷光闪烁,幻变着千奇百怪的魔法。当哈利波特遇到同门师兄《传奇归来》的法师,可谓针锋相对,谁能在瞬息万变之中抓住破绽才是取胜关键。逃生能力一般的哈利波特,与擅长远程法功的法师遭遇将是一场巅峰之战。尤其是法师独门绝技——爆裂火焰的施展,一旦中招,哈利波特将会深陷高热烈火重围不能自拔,更为要命的是氧气抽干之后将窒息而亡!

  死法之六:精神失控中触电毙命

  法师有着哈利波特相同的精神魔法控制,不过哈利波特只能控制,而法师却可以附加超强伤害。法师精神控制素来恐怖,尤其是小哈利遇到大法师,挥手之间一道诱惑之光,闪光强电击足以让大脑会受到重击而瘫痪在地,奄奄一息,此时或杀或剐、或放或留只能任法师宰割。

  死法之七:贴身肉搏中剑下作鬼

  皮糙肉厚、高攻高防的战士一把锋芒宝剑玩得出神入化。与战士战,不要说哈利波特,就是霍格沃茨魔法学院院长也要提心吊胆。毕竟,操作精巧的战士一剑封喉可无逃生之机!无论是瞬间爆发的逐日剑法,还是召唤火精灵于剑上的烈火剑法,哈利波特不殊死搏杀,将难以有效防御!

  死法之八:狮子怒吼中肝胆俱碎

  现代超音波武器不足为奇,但战士的声波杀人却是其一大特色。不仅是危机时刻战士保名的秘籍,也是击杀对手的一个绝技。一声狮子般的怒吼,声波荡漾开来,击穿耳鼓和肺腑,顷刻间就能将哈利波特强力麻痹而束手待毙。任何一个久经沙场的战士都不会放弃天赐战机,简单一招逐日剑法就让一个生命魂归天国!

  《传奇归来》第四职业“刺客”火爆公测中!

  同时《传奇归来》两周年盛典现已拉开狂欢的帷幕!

  更多精彩报道请关注官网讯息Mymir.sdo.com

  《传奇归来》新浪微博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