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游四海度蜜月 《神话》旅行拿经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 13:3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神话》专区

神话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96
CGWR介绍
7.7

  七夕刚过,《神话》中的玩家成双成对,许多玩家都选择在七夕这天举行婚礼,希望自己的爱情可以像牛郎织女那样坚定不移,更有七夕派送的婚礼礼包,不过举行完婚礼,拿了礼包,戴了戒指,婚礼游行完之后,记得去度个蜜月。在《神话》里度蜜月,不但可以欣赏美景还有海量经验和神秘道具拿哦!

  推荐万人服务器:

  【电信公测区】: 牛郎织女

  【网通公测区】: 千年之恋

  《神话》官网

穿着情侣装,同乘一只坐骑,度蜜月去喽!穿着情侣装,同乘一只坐骑,度蜜月去喽!

  云游四海 周五全天

  相邀亲朋好友,畅游四海九州。如果你玩累了无聊的升级,如果你厌烦了枯燥的刷怪。何不停下来休息一下呢?带上自己的爱人,师徒或者结义兄弟,结伴在这个美丽而又神奇的世界里尽情徜徉吧。每周五全天24小时都可参与云游四海活动!

游览小镇风光,灯红酒绿莺歌燕舞游览小镇风光,灯红酒绿莺歌燕舞

  结成关系 游览神话

  在《神话》中不光只有夫妻才能参加云游四海的活动,只要拥有师徒、结义、夫妻关系中的任何一种,就可组队前往四海仙人(杭州 949,878)处接受任务,然后一起游览美丽的景色,完成任务。

野外风光无限好野外风光无限好

  游山玩水 得海量经验

  根据任务道具上的坐标游览完《神话》美景后,就可回到四海仙人处交付任务,NPC会给予玩家海量经验作为奖励,更有神秘奖品让玩家无限惊喜!

桃花盛开的庭院桃花盛开的庭院
踏上水路,随船游览踏上水路,随船游览
大理城市夜景最有异域风情,明月烟花,还有大象大理城市夜景最有异域风情,明月烟花,还有大象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