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游《洛奇》玛丽服新人游戏之初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 17:5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洛奇》专区

洛奇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09
CGWR介绍
7.3

  《洛奇》的朋友们大家好,我是悠芽!目前进驻玛丽服前前后后加起来算有两个月了吧,正逢暑假,其间又正好赶上游戏“浪漫农场”版本更新,一起玩的过程中结识了许多朋友!不得不感叹的是,由于游戏系统太庞大,许多东西都还没体验到,但单单只就现在接触过的玩法来看,个人的农场小天地、层出不穷的漂亮时装、有韵味的乐器演奏……已经是很能满足我对休闲性和自由度的追求了!其它更多好玩的元素,就等我慢慢玩慢慢寻找吧~

  以往也接触过不少网游,总体气氛总是打打杀杀骂骂咧咧、公会冲突个人仇恨……不单破坏了游戏大环境,也影响了我娱乐的心情。很多游戏的主旨总也走不出练级和没完没了的比装备,在见证了不断公测的诸多网游从新鲜、鼎盛走到稳定抑或衰落,突然觉得在《洛奇》里悠哉悠哉地随心所欲才是我选择一个休闲网游的真正目的,游戏里友爱和谐的大家也是我继续玩下去不可或缺的动力~所以在这里也借此机会向同是新人的朋友们提个小小的建议——来《洛奇》一定要找好玩伴哦,这样才会发现乐趣多了好多好多,当然必要的时候他们也能帮你帮很大><!

  一下子写了好多,下面就再用看图说话的形式给大家看几幅我的游戏截图吧~(渣显卡莫怪……

《洛奇》中的建筑风格我好喜欢《洛奇》中的建筑风格我好喜欢
深夜看着屋内透出的光 总觉得特别幸福~深夜看着屋内透出的光 总觉得特别幸福~
有时会遇上很囧的玩家和很猎奇的对话……有时会遇上很囧的玩家和很猎奇的对话……
忍不住插队合影= =忍不住插队合影= =
没事做的时候还能偷听美女演奏~没事做的时候还能偷听美女演奏~
几个人围着篝火 各种有feel啊几个人围着篝火 各种有feel啊
做“哈姆雷特”主线剧情任务做“哈姆雷特”主线剧情任务
去参加有趣的“推理王”活动去参加有趣的“推理王”活动
活动奖励开出来了漂亮的衣服哦><还没染……活动奖励开出来了漂亮的衣服哦><还没染……
西瓜大乱斗 欢快史了西瓜大乱斗 欢快史了
偶尔也去升升级打打怪(忘了买箭矢只能用镐子敲的精灵你伤不起……)偶尔也去升升级打打怪(忘了买箭矢只能用镐子敲的精灵你伤不起……)
充满挑战的地下城充满挑战的地下城
晚上还能放炫丽的烟火哦晚上还能放炫丽的烟火哦

  今天就和大家交流这么多吧,希望在《洛奇》有更多的朋友一起玩,祝大家都开心游戏~!

  《洛奇》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