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浪漫唤醒精品非卖 QQ音速给你温柔一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 17:2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QQ音速》专区

  热情仲夏,激情燃烧,八月阳光明亮而不刺眼,泛着初秋的暖意。搭乘着QQ音速五周年生日庆典满载快乐的喜庆列车,迎来了集浪漫、温馨于一身的唯美“七夕”,品味情侣间的丝丝甜蜜,共同经营属于你和TA的爱情花园,让爱开花结果。借着牛郎织女鹊桥会的温馨气氛,QQ音速在此时也将给你“温柔一击”。

惊醒赏金非卖经典服饰惊醒赏金非卖经典服饰

  QQ音速八月“温柔一击”,惊醒赏金非卖经典服饰。无论你想成为驰骋在时尚尖端的弄潮儿,还是漫步在经典舞台的气质范,在这个温柔飘尽的温馨八月,都有可能实现。自2011年8月5日起,QQ音速浓情八月,暑期唤醒经典非卖,投票在即。

  “青色塔罗”、“蓝色主义”、“玲珑如月”、“绯色密语”、“落英皇室”、“MJ舞魂”、“泡泡章鱼”、“waii挚蓝恋曲”、“瑞卯千祥”、“乌龟跑跑”十款绝版非卖任你选。截至第一期唤醒活动结束后,统计论坛和微博的总票数,获得票数第一的非卖套装将再次上架赏金任务。只要参与任意方式投票,都将有机会免费获得您所投票的那套任务专属非卖套装。(两种方式都只可投票1次,选择一套非卖!)

  情侣间的甜言蜜语,不在此时流露更待何时?QQ音速第一期唤醒经典非卖巧遇七夕,如果你想被浪漫所包围,赶快为你喜爱的精品非卖头上一票吧,免费获取绝对不成问题。更多精彩活动正在进行中,敬请关注QQ音速官方网站及微博。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赏金任务地址

  QQ音速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