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突破极限《八仙外传》打造专属智能宠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 16:2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八仙外传》专区

八仙外传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63
CGWR介绍
6.8

  超人气2D即时制美女网游《八仙外传》为玩家准备了丰富的宠物种类,帅气霸气的天兵、超萌可爱的动物、高贵华丽的神兽、怨气凝重的凶灵,《八仙外传》汲取多方面元素,为宠物的强化提供了多种方式,为的是能使玩家更好的培养他们,让他们能在更多的时候辅佐玩家。

初始装扮初始装扮

  在八仙世界中,宠物可以陪伴玩家一起游戏,等级越高的宠物其能力也越强,在战斗中可以为主人提供最大限度的帮助,宠物有两种模式,仙术式攻击与物理式攻击两种,如何能更好的配合玩家本身的攻击模式就要看玩家自己的选择了。

学习技能学习技能

  宠物本身有着自己的战斗或防护技能,这首先根据该宠物属于什么类型,然而玩家可以随时给自己的宠物添加新技能,但这需要相对应技能的技能书与技能种类位置,同时若宠物的技能槽不够的话可以使用印石来解封技能槽。

  宠物本身也是有着性格的,也许什么时候他就会嘣出一句或埋怨、或兴奋的话来,反过来逗一逗它的主人。

  《八仙外传》推出的全能宠物七彩幻化系统,通过幻化可以提供改变宠物的属性、增加技能栏位、改变性格、改变宠物天赋、外形变异等等,相信玩家会在七彩幻化过程中获得无穷的游戏乐趣。

  《八仙外传》向玩家展示的宠物强化系统还不止于此,更多的新鲜模式也在不断的研发中,玩家们的支持就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快点行动吧!《八仙外传》的那些宠物时时刻刻的在期盼着喜爱着它们的主人去领养它们呢。

  《八仙外传》官方网站

   新浪微博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