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频:Friday Night性感女神周韦彤与谁热辣约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 10:1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岐山》专区

岐山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04
CGWR介绍
7.3

  导语:Friday Night!让人神往的一个crazy night!你可以毫无顾忌的选择做各种事——可以相约看场电影!可以逛街买身漂亮衣服!可以宅着享受你的专属小甜蜜!可以尽情施展你的厨艺填饱你的他/她!可以听着你喜爱的音乐喝着你喜爱的咖啡任时间流逝!可以为了“他”or“她”精心打扮来次热辣约会!平淡、浪漫、小资、火辣,其实也不过如此,只是在于你如何去选择。

  点击进入《歧山》新浪专区

  《歧山》凤鸣岐山礼包领取

  实拍周韦彤参观八泽游戏 现场试玩《岐山》

  周韦彤(英文名:Cica),集平面超模、车模、演员、足球宝贝等多重时尚身份于一身的她,是劳斯莱斯、奔驰、奥迪在中国的御用车模,出道至今为《EllE》、《Basaar》、《男人帮》等知名时尚杂志拍摄过封面,并参演电影《决战刹马镇》、《密室之不可靠岸》等数十部影视作品。如果你经常关注各大媒体的娱乐版块,如果你是一个资深的宅男宅女,相信你一定不会对享有“亚洲性感女神”美誉的她陌生吧。

  那么她的Friday Night会是怎样?她是否有过热辣约会?对象是谁?如果是你,你是否愿意尝试?

  Friday Night! 性感女神周韦彤与“谁”热辣约会?

性感女神周韦彤 性感女神周韦彤

周韦彤
周韦彤

亚洲性感女神
亚洲性感女神

性感周韦彤
性感周韦彤

性感女神
性感女神

  【关于岐山】

  《岐山》,取意于周文王“凤鸣岐山”,是由八泽游戏历时三载、斥资千万精心打造的大型3D修真类神话网游。游戏以商周玄幻巨著《封神榜》为蓝本,再现阐、截两教势力纷争,30余种4000多件仙家法宝创网游法器数量之最,无数玄妙道术、上古奇阵、封神灵兽悉数登场。更独创“年龄”、“轮回”两大核心系统,开辟韵味独具的“岐彩”画风,让玩家在修真途中感受生老病死、容颜变化;尽享羽化登仙,轮回妙趣。游戏于8月5日正式开启(不删档)开放测试,价值5000仙元正在火热发送,欢迎您的到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