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游戏展Gstar2011焦点话题大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 17:19  GameMeca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泡菜先锋

  【新浪游戏翻译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7月28日,韩国文化振兴院宣布,Gstar2011第一次参展申请结束。B2C馆(对外馆)有82家公司出展,B2B馆(商务馆)有来自22个国家的202家公司出席。其中,B2C馆参展公司数量达到了去年的90%,B2B馆参展公司数量达到了去年的118%。已进行参展申请的主要公司有娱美德、暴雪、Noewiz、NCSOFT、MGAME、CJE&M、NHN、雷蛇等。此外,日本的SEGA公司首次申请参展B2C馆,获得关注。

去年Gstar展厅入口处的长队去年Gstar展厅入口处的长队
Gstar2011展台分布Gstar2011展台分布

  NCsoft《激战2》韩化试玩版 VS 暴雪《魔兽世界》新资料片

  Gstar的常客NCsoft和暴雪依旧占领了最大的展台,其中NCsoft极有可能公布《激战2》韩化试玩版并公开北美工作室Carbine研发的神秘新游试玩版本;暴雪可能公开《星际争霸2》资料片“虫群之心”、《魔兽世界》最新资料片、《泰坦》新信息。

NCsoft极有可能公布《激战2》韩化版NCsoft极有可能公布《激战2》韩化版
暴雪的《魔兽世界》新资料片备受关注暴雪的《魔兽世界》新资料片备受关注

  NHN、Neowizgames、NEXON推大量新作

  NHN有望推出《炽焰帝国2》、《都市战争》、《ASTA》、《R1计划》、《EOS》等大作试玩;Neowizgames有望拿出《Z奇兵》、《清风明月》、《洛克人OL》、《T计划》等作品;NEXON有望公开《洛奇2》及其他神秘大作,这也是业界及玩家最关注的。

《洛奇2》能否公开?《洛奇2》能否公开?

  Mgame、Wemade、CJ E&M重点推单个产品

  Mgame有望首次推出《热血江湖2》试玩版本;CJ E&M重点推《裂隙》韩化版;Wemade重点推《NED》。

  网禅与Red5纷争继续

  网禅与Red5的矛盾将在Gstar现场继续上演,两家公司的展位刚好对称,一个在左一个在右,宣传的产品都是《Firefall》。但是韩国文化振兴院已指示两家企业进行协商,不要在两个展区出现同一个游戏。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