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月12日绝地反击惊悚开测 新手卡领取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 16:3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绝地反击》专区

绝地反击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88
CGWR介绍
7.8

  黑暗与恐怖降临,无尽的梦魇困扰着远征奥林匹斯星的人类军团!8月12日,全球首款电影级动作枪战网游《绝地反击》惊悚测试震撼开启,生死大战一触即发!

  新手卡领取>>>

  为了让广大新兵更快的适应未来战场,《绝地反击》人类军团特别制定了“六步走”新手卡领取,让玩家轻松玩遍各种顶级武器!

绝地反击logo绝地反击logo
恐怖异形恐怖异形

  注册光宇通行证—激活《绝地反击》—通过各大媒体领取新手卡—登录游戏活动页面—激活游戏新手卡—进入游戏,从私人保管箱领取即可!

全新枪支全新枪支

  通过新手卡领取,玩家可以获得极其珍贵的游戏道具和适合各大兵种的全新枪支!

精彩射击精彩射击

  不过需要玩家注意,一个账号只能选择一种礼包卡,而且只能使用一张。所以玩家在兑换时务必注意正确选择自己所在的服务器,避免兑换错误的尴尬情况。

瞄准!瞄准!

  琳琅满目的顶级武器,并肩作战的生死兄弟!领取《绝地反击》新手卡,与战友一起登陆奥林匹斯星,决战未来之巅!

  《绝地反击》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