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面对宿敌怎么办 冒险岛分析机助你KO对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 15:2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冒险岛online》专区

冒险岛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35
CGWR介绍
7.6

  经过多名科学家的共同研制,冒险岛最新高科技产品“宿敌信息分析机”正式出炉咯!只需输入姓名即可测算出该姓名对应人物的“宿敌”信息,让你始终比对手领先一步,是不是非常厉害呢!就让我们进一步来了解这个神奇的机器吧!

  冒险岛宿敌分析机最厉害的功能在于可以测算出每个人的宿敌,并对该宿敌进行个性分析。凭借分析机提供的“宿敌”信息可以一目了然的知道对手的总体情况,真正做到知己知彼百战不殆!那么就让我们来体验一下这款高科技产品的超强功能吧!

冒险岛宿敌信息分析冒险岛宿敌信息分析

  冒险岛宿敌信息分析机

  强大的冒险岛宿敌信息分析机可以对任何人进行分析哦!只要输入姓名即可完成操作,简单又高效,除了为自己测算之外还可以为朋友的宿敌进行分析,准确度超过百分之二百哦!

  这样的高科技产物可不能自己独享!点击页面下方的一排“分享”按钮即可把宿敌信息分析机通过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等各种方式告知好友,让他们也来感受高科技所带来的震撼吧!

冒险岛分析机助你KO对手冒险岛分析机助你KO对手

  现在就来体验冒险岛宿敌信息分析机吧!简单一步即可抢夺先机,用科技的力量KO你的“宿敌”吧!

  穿越时空的挑战 逆推黑暗女王希纳斯!未来之门8月3日震撼开启!

  新冒险岛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