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幻魔之眼》新服开启前角色预创建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 18:1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幻魔之眼》专区

幻魔之眼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56
CGWR介绍
7.5

  亲爱的幻迷们,你们是否因为在游戏没有成为风云人物,没有实现梦想,而感到缺憾?你们是否因为在游戏中已经没有了敌手,无欲无求了,而感到寂寞?正准备进军 《幻魔之眼》闯荡一番的新玩家们是否还在等待一个机会?8月11日,幻魔将推出两组全新服务器金刚勇士(电信二区)、天空骑士(网通二区)。给你一个全新的开始!!!

  当然,无论是成为风云人物还是开创无敌神话,一个好名字是必不可少的!《幻魔之眼》开展了角色名预创建,2011年8月9日至8月10日每天的18时——20时,参与角色抢建活动,抢先拥有属于自己的名字!更有机会获得超赞“预创建活动”奖励!

  活动内容:

  1、请确保您的电脑上安装有正确的>>>客户端<<<

  2、参与“预创建”的账号必须拥有五海通行证,如未注册通行证,请先注册>>>免费注册<<<

  3、角色名称长度为1-6个中文;1-12个英文、数字,或三者的任意组合。建议玩家使用易识别的名称,有助于游戏内的社交活动。

  4、所有成功创建角色玩家(第一个角色),都将获得“预创建大礼”。

  5、已创建的角色可以随时删除,角色删除后,可重新建立新角色。

  6、只有活动期间进入新区创建的角色才可获得奖励。

  7、活动期间新区只可创建角色,无法进入游戏。

  8、奖励发送至第一个创建的角色的信箱内,请保持信箱的通畅,信箱满则无法获得。

  9、新区开启3天内,预注册玩家登陆游戏并达到18级,即可获奖励。等级不满足则无法获得。  

创建角色步骤创建角色步骤

  活动奖励及其说明:

  活动结束后,所有成功创建了角色,并且达到等级的玩家,都可以获得一份“预创建活动奖励”。

活动礼包活动礼包

  注意事项:

  1、只有活动期间进入新区创建的角色才可获得奖励。

  2、活动期间新区只可创建角色,但无法进入游戏。

  3、奖励在角色进入游戏后3天内达到18级才可获取。(既7月8日开服至7月10日)

  4、同一账号同时创建多个角色只有第一个角色可以获得奖励。

  5、 本次活动奖品以账号为单位进行发放,即相同账号下创建多个角色也只能领取一份奖品,活动奖励发送至账号中最高等级的角色中。

  6、满足条件未获得奖励,需要玩家自行更换下频道,后登录后尝试领取。

  7、本次活动以活动结束时的账号信息为准,即活动结束时账号预创建角色的玩家都能获得奖品;而没有角色的玩家无论是否有过创建行为,都将无法获得奖品。

  8、活动奖品将会在统计结果完成后的3个工作日内统一发放。

  9、活动期间系统若发生问题,《幻魔之眼》运营团队保留变更或终止本活动时间、内容的权利。

  10、《幻魔之眼》运营团队保留活动最终解释权,本活动内容以页面最后公告为准,请玩家密切留意网页公布的相关讯息。活动开始后,所有参与玩家视为认同页面最后公布的内容。

  想在起跑线上就领先他人一步吗?那就快来参加预创建活动吧!

  行走《幻魔之眼》要的就是处处先行一步! 

  赶快加入新服,展开自己的征程,让自己的名字烙印在无数玩家的心中吧!

  更多关于《幻魔之眼》的全新游戏内容和精彩主题活动,请至《幻魔之眼》官方网站

  另外,幻魔之眼的官方微博也再度开启,想要了解最好玩最快的官方资讯,就来幻魔之眼官方微博看看哦!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