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岐山》开放测试首日捷报 众仙云集运营长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 15:5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岐山》专区

岐山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02
CGWR介绍
7.3

  历经三年精心筹备,《岐山》终于在2011年8月5日迎来了(不删档)开放测试。自此,中国修真网游“轮回”之门正式开启!开放测试首日,游戏用户急速攀升,服务器迅速爆满,《岐山》频频传来捷报,众仙云集气势如虹!而回顾一路走来,满满承载着的,是广大玩家朋友对《岐山》一贯的支持与关注。正是大家一如既往的鼓励,感染着《岐山》整个研运团队,给我们带来源源动力,尽心竭力把《岐山》打造成一款修真新精品!

  集体倒数 众仙云集静待“轮回”

  回顾测试首日,尽管距服务器正式开放还有数小时之久,但游戏外早已呈现出一片热闹非凡的景象:客户端下载数量急剧增长、官网论坛各种游戏帖铺天盖地、礼包领取热火朝天……《岐山》已经吹响了迎接胜利的号角!一场华丽的轮回之变即将开始,研运团队全体成员和所有关注我们的玩家朋友一起,为《岐山》的精彩亮相,做着最精心的准备。辛卯年申时四刻——所有人都在心中倒数,期待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快些到来。

集体倒数 众仙云集静待“轮回”集体倒数 众仙云集静待“轮回”
人气火爆人气火爆

  人数急速攀升 《岐山》幻境繁华一片

  随着16:00的钟声准时响起,《岐山》7组蓄势待发的服务器全线开放,在一幅幅美胜山水画卷的游戏场景中,一场阐截对抗的神话之战即将开启!数万修真者争相踏上岐山轮回之旅,修真网游自此翻开全新篇章!

  《岐山》(不删档)开测服务器的开放,瞬间点燃了众多道友的修仙激情。玩家朋友们纷纷涌入,空旷的出生点突然人头孱动、人山人海,从容淡定的NPC只能无辜地被人流湮没……寂静的岐山幻境,顷刻之间陷入一片繁华。

  形象鲜明的人物造型、美仑美奂的仙家洞府、华丽炫目的精美时装,横行仙界的灵骑幻兽,诡秘莫测的图腾金文,再附以空灵无比的背景音乐,好一处洞天福地、幻境三清!看那边,火热的战斗场景,炫丽的法术效果,偌大的天乾宫中,居然“一兔难求”。弱小的云兔在强大的修真者面前,还未见其踪影便早已被人抢先一步,幻化成浮云……

《岐山》幻境繁华一片《岐山》幻境繁华一片
炫丽的法术效果炫丽的法术效果
精彩激烈的战斗精彩激烈的战斗

  精彩待续  轮回修真时代由你见证

  8月5日(不删档)开放测试的开启,宣告2011岐彩轮回神作《岐山》的商业化运营正式开始。轮回的妙趣、成长的畅爽、岐彩的玄幻、三清的真义……《岐山》带来的无限精彩,只是刚刚开始!

  修真之途任重而道远,《岐山》源源不断的诡秘与惊喜还在继续酝酿,谁会在这段轮回修真的旅途上寻得中华道教的真义?谁会在这片阐截斗法的战场中写下震古烁今的传奇?来自商周的青铜战鼓已然擂响,让我们携手向前,共同见证岐彩轮回神作《岐山》的辉煌!

  【关于岐山】

  《岐山》,取意于周文王“凤鸣岐山”,是由八泽游戏历时三载、斥资千万精心打造的大型3D修真类神话网游。游戏以商周玄幻巨著《封神榜》为蓝本,再现阐、截两教势力纷争,30余种4000多件仙家法宝创网游法器数量之最,无数玄妙道术、上古奇阵、封神灵兽悉数登场。更独创“年龄”、“轮回”两大核心系统,开辟韵味独具的“岐彩”画风,让玩家在修真途中感受生老病死、容颜变化;尽享羽化登仙,轮回妙趣。游戏于8月5日正式开启(不删档)开放测试,价值5000仙元正在火热发送,欢迎您的到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