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秘地下城与勇士远古地图幽灵列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 15:1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地下城与勇士》专区

地下城与勇士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4
CGWR介绍
8.7

  任何困难的地下城,任何强大的怪物,都挡不住勇士们不断前进的步伐。当强大的地下城领主倒在脚下的时候,勇士们已经开始期待新的挑战。随着《地下城与勇士》(简称:DNF)全新一章的即将到来,新的远古地下城——幽灵列车也呼之欲出。下面,请各位勇士来提前了解一下这全新的挑战吧。

  恶灵当道,幽灵列车阴森恐怖

幽灵列车与恶灵幽灵列车与恶灵

  幽灵列车是位于天界鲁夫特悬空海港的远古地下城,等级65以上的玩家可以通过任务得到进入幽灵列车的权限。进入幽灵列车需要消耗由任务获得的“幽灵罗盘”。在幽灵列车上,勇士们会被不断涌上来的恶灵所追赶,一旦被恶灵吞噬,就会进入窒息状态。在窒息状态下,屏幕下方会出现呼吸条,当呼吸条耗尽后,生命值就会快速减少。当然,只要逃出恶灵的追赶,窒息状态会自动解除。

  来自地狱,狰狞怪物强大可怕

  登上列车还未站稳脚跟的勇士们就将遭遇怪物的袭击,首先登场的是在海上列车上死去的美人鱼战士邪恶的梅迪亚,被恶灵夺取灵魂的僵尸冲锋队员,在天界海域徘徊的黑暗恶灵和首领萨斯召唤的木制人偶。想要在幽灵列车上站稳脚跟,首先就必须打败它们。

邪恶的梅迪亚,僵尸冲锋队员,黑暗恶灵和木质人偶邪恶的梅迪亚,僵尸冲锋队员,黑暗恶灵和木质人偶
人偶吉佐,人偶里昂,人偶芝诺,人偶兰诺和梦幻列车长拉宾特以及首领萨斯人偶吉佐,人偶里昂,人偶芝诺,人偶兰诺和梦幻列车长拉宾特以及首领萨斯

  前进中的勇士们将有机会挑战更强大的怪物,它们是拥有着灵魂并且拥有强大能力的木质人偶,包括蕴含着鬼剑士灵魂并拥有鬼泣能力的吉佐、蕴含着圣职者灵魂并拥有驱魔师能力的里昂、拥有气功师能力的芝诺、可用鞭子发动漩涡的兰诺、因列车事故死去后无法排解内心的怨恨而收集恶灵的梦幻列车长拉宾特以及收集恶灵的谜样生命体首领萨斯。它们将是勇士们前进的又一阻碍。

领主:巨灵布鲁领主:巨灵布鲁

  当勇士们冲破层层阻碍来到列车尽头的时候,即将挑战的领主是一个缠绕着破坏印章的受诅咒的生命体——巨灵布鲁。它会通过吸收灵魂来增大自己的体积,拥有穿过地面进行攻击和通过召唤分身还有从背后进攻的能力。当它感觉到危险时,会召唤保护结界进行自我保护,只有击破它的结界法柱,才能有战胜它的机会。

  面对即将到来的挑战,勇士们是否已经热血沸腾了呢?相信通过各位的努力,一定能战胜强大的怪物,征服困难的地下城。

  超人气格斗网游: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