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纸片人8.18萌战初体验特权帐号抢先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 10:5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纸片人》专区

  超简单!参与《纸片人》官网留言就有机会获取萌战初体验激活帐号。由日本Gamepot公司鼎力打造、空中网独家代理运营的2011年休闲射击网游《纸片人》将于8月18日展开首次测试!官方同时开启激活帐号发放活动,更有重重大礼欢乐送。还在等什么,现在就来预订数有限的封测资格吧!

首测活动火爆开启首测活动火爆开启

  《纸片人》官网链接

  《纸片人》新浪微博链接

敌人是不是正太就是萝莉敌人是不是正太就是萝莉

  【封测资格限量发 表达心情获大礼】

  为了让玩家们能够抢先畅快体验游戏,《纸片人》运营团队联合多家媒体也如火如荼的进入备战状态。目前,《纸片人》首次封测的体验资格已经开始预订,只要在官网写下你对《纸片人》的期待或者喜欢的理由,并按照要求提交个人信息,就有机会获得萌战初体验账号。抢先体验这部充满日本动漫元素,超人气萌系休闲射击网游大作。

有你更精彩有你更精彩

  本次《纸片人》萌战初体验震撼出击,采用最简单最快捷的方式,让你轻轻松松把激活帐号领到手。不仅如此,参与活动的玩家更有机会获得《纸片人》纪念版奶白马克杯、限量版精致钥匙链,甚至是近期大热的仿真“大胸”美女鼠标垫。另外,《纸片人》官方微博,也随时与玩家互,限量激活帐号、周边礼品双重发送,请玩家快快参与,把握这次难得的机会呦!

“大胸”鼠标垫等你拿“大胸”鼠标垫等你拿

  看到这些独一无二精美的礼品,你是否心动?不要犹豫,赶快前往《纸片人》官网,留下您的祝福与期待,赢得珍贵的《纸片人》萌战初体验激活帐号,抢先体验暑期最“萌”休闲射击网游《纸片人》的魅力。8月18日萌战初体验“纸”等你来!

  《纸片人》官网链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