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征途》八月礼包全新改版 豪礼6+6超值更给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 10:4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征途》专区

征途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66
CGWR介绍
7.9

  全新“八月礼包”玩法更简单,奖励更丰厚!

  18种超值大礼必出6种,不满意随时刷新!外加6大固定奖励!

  全新“八月礼包”倾情回馈,轻松简单拿豪礼!本月推出的“八月礼包”活动较之以往将会做出很多改变!18种超值豪礼必出6种,如果不满意还可重新刷新种类。礼包还有6种固定奖励,缺一不可!

《征途》“八月礼包”全新改版《征途》“八月礼包”全新改版

  同时,玩家每打开1个“八月礼包”还可在NPC“高级钱庄老板”处免费领取5个灵魂丹(已付费);玩家每打开1个“八月大礼包”可免费领取10个灵魂丹(已付费)。玩家在使用礼包后,千万不要忘记还可在“高级钱庄老板”处免费领取家具“祝福灯”(持续时间30天)以及“紫金书页”。集齐10张“紫金书页”可在王城NPC“钱庄老板”处兑换1件“经典新年装(7天)”,其属性与“顶级时装”相比将更加强大。

  除此之外,为了避免改版后玩家不太适应,玩家在兑换了“新八月礼包”后可在王城NPC“高级钱庄老板”处兑换成含有老版奖励的“八月礼包”(与新礼包共同计数),每个角色共计可使用10个。而免费赠送的各种“温馨祝福状态”将依然保留,它能够大幅提升角色攻击、防御和血量上限!绝对不能错过!

  活动时间:

  2011年8月4日0点-8月31日24点(礼包最后打开时限为:9月3日24:00)

  “新八月礼包”具体详情如下:

“新八月礼包”具体详情“新八月礼包”具体详情

  玩家在刷新“大礼包”奖励时,每次都会额外赠送2个“御赐金符”,并消耗4颗“无暇升级宝石”;在刷新“礼包”奖励时,每次都会额外赠送1个“御赐金符”,并消耗2颗“无暇升级宝石”

八月大礼包八月大礼包

  同时,“礼包奖励寄存”功能,也很好的解决了玩家在使用“礼包”时,经常出现包裹空间不足的问题!而现在玩家只需在“主包裹”预留6个位置即可使用“礼包”,并可将“礼包”中获得的奖励寄存在王城NPC“高级钱庄老板”处,玩家可在此随到随取,永不过期。

  注:礼包中的“马匹装备”和“魂魄石”将无法寄存。

  连续3个月使用礼包奖励:

  随着本月礼包的推出,凡在6月-8月期间每月均使用过“礼包”的玩家,均可在王城NPC“礼包奖励使者”处免费领取100张“通用材料卡”:而连续3个月使用当月“大礼包”的玩家更可领取1个“圣灵羽(15天)”和500“张通用材料卡”。

  礼包获得方式:

  玩家可在王城NPC“高级钱庄老板”处用点数兑换“新八月礼包”,5个“新八月礼包”可在此处兑换1个“新八月大礼包”。

  如果您想依然使用老版奖励的“八月礼包”,可在王城NPC“高级钱庄老板”处用“新八月礼包”兑换成“八月礼包”,5个“八月礼包”兑换1个“八月大礼包。”

  “镇魂”资质提升:

  玩家在大礼包中获得的“镇魂(永久)”坐骑资质均为1,转生165级以上玩家均可装备。同时,您还可在王城NPC“天机老人”处点击“提升永久镇魂资质”,用礼包中获得的“镇魂”来提升其资质,最高可提升至6资质。(需要提升品质的“镇魂”,请放置在界面左边,而提升品质所需消耗的“镇魂”请放置在右侧)

  当“镇魂(永久)”的资质达到5以后还将会自动获得炫酷的外形特效,让您无论走到哪里都能引来众人的瞩目。

  温馨提示:

  1、使用1个礼包即可在“祝福灯”处领取“初级温馨祝福”;

  2、使用礼包数量达到5个以上时,可在“祝福灯”处领取“中级温馨祝福”;

  3、使用礼包数量达到10个,可在“祝福灯”处领取“高级温馨祝福”;

  4、如果使用的10个礼包中包含1个“八月大礼包”(新、老八月大礼包共同计数),更可领取“超级温馨祝福”;

  5、如果使用的10个礼包中包含2个“八月大礼包”(新、老八月大礼包共同计数),更可领取“顶级温馨祝福”;

  6、如果使用的10个礼包中包含5个“八月大礼包”(新、老八月大礼包共同计数),更可领取“神圣温馨祝福”。

  “温馨祝福”状态将在每天24:00自动消失,玩家可在房屋中“祝福灯”处重新领取。

  注:名门星光和七剑同盟服务区将不参加本次活动。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