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福指数多高《征途2》玩家生存现状调查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7日 09:4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征途2》专区

征途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54
CGWR介绍
8.0

  导语:《征途2》终极内测已于8月5日17时正式启动,两大终极内测新区:湖山丽景(电信)、四海升平(网通)震撼开启!20大给力更新、200万玩家好评、2011年最公平网游,快来抢鲜体验!

  新浪至尊卡>>>  征途2专区>>> 

  《征途2》客户端下载>>>

  今天是《征途2》开启终极内测第三天,玩家们在这个江湖的生存状况如何?他们的游戏生活质量高不高?他们的幸福指数又是多少?以下几位玩家的江湖生存调查报告或许能让我们找到答案。

  “挥霍的资本、”:每天都有惊喜,就是幸福!

  幸福指数:89.7

  “挥霍的资本、”是一名有着10年网游经历的骨灰级玩家,接触《征途2》是从3个月前的不删档内测开始,3天前转战终极内测新区“湖山丽景”。

  “人太多了,上次去新区我在清源村被挤到流产,这次新区直接被挤到怀孕。”挥霍幽默的抱怨了下,不过随即她就释然了:“网游嘛,人多才好玩,不然不如玩单机去。”

  “对我来说,每天都能玩到新东西,每天都有不一样的惊喜,就很幸福了。这次《征途2》的终极内测还是很给力的,一下放出20大更新,不错,如果1个月后的公测还能这么给力,那我就心满意足了。”

人山人海人山人海

  “流动VS通天”:想不干嘛就不干嘛,这就是幸福!

  幸福指数:83.8

  “流动VS通天”是一名比较特殊的玩家,因为他今年57岁,属于“高龄玩家”。虽然他从《征途2》的技术测试就开始玩,但《征途2》也是他接触的第一款网游。目前在携手同行服务区。

  “上手快、操作简单、任务方便、练级休闲。”这是“通天大叔”对《征途2》的第一评价,随后他也指出:“就是任务有点多,开始玩的时候,像我这样年纪偏大或者上班族有点累,为这,我还打电话给征途公司提过几次意见。”

  “没想到,终极内测开始的这几天,我突然有点不‘适应’了,因为现在每天做任务的时间只需要1小时左右就够了,剩下的时间我就有点不知道干嘛了,不过,这种想不干嘛就不干嘛的游戏方式,我挺享受的。”

享受阳光享受阳光

  “不服就单挑”:有兄弟、有架打,就幸福!

  幸福指数:86.5

  “不服就单挑”是《征途》系列的忠实玩家,而他在游戏里的最大爱好就是PK。守边、抢BOSS、家族战、国战……只要有战斗的地方,就能看到他的身影。

  “《征途》系列最经典的就是PK啊,《征途2》PK起来就更爽了,因为RMB玩家再也不能1个人挑一片甚至一个国家。你装备再牛,最多4、5个非RMB玩家就能把你搞定。”

  “终极内测更新后,《征途2》里又加了1V1、跨区比武岛、组队赛等,太爽了!我现在每天就是和一帮兄弟到处打架,别看我们都只是7星套,但我们一分钱没花,还能把那些9星套、11星套打的爬不起来,特别有成就感。”

万人激战万人激战

  想要体验最公平的江湖?想品尝最奢华的武侠大餐?想成为最幸福的那个玩家?那就赶紧来《征途2》终极内测!只剩下37天的抢鲜体验期,先来先尝!

  凡参与本次终极内测的玩家还将获得价值千元的大礼包一份!更有IPAD2等你来拿!

  【征途2商业模式图解】

商业模式商业模式

  【《征途2》六大特色】

  一、 唯美电影级画面

  二、 万人国战 激情pk

  三、四万人同服 广交好友

  四、战争、竞技、宠物、偷菜、集百家之大成

  五、仙侣情缘 无障碍结识白领MM

  六、上班族保障:每天2小时 轻松《征途2》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