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夕爱在《征途》将启动四重甜蜜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6日 16:5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征途2》专区

征途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54
CGWR介绍
8.0

  盛夏七月,《征途》“嘉年华”活动火爆开启,各种经典活动轮番登场,缤纷好礼倾情巨献,点燃玩家无限激情。就在“嘉年华”如火如荼上演之际,“七夕”佳节浪漫来袭,为精彩活动更添甜蜜气息。七夕,是中国特有的传统节日,传说这一天,牛郎、织女会在鹊桥相会,再续前缘,因此,这一天也成了中国版情人节。

  今年七夕哪里去?让我们相约在《征途》,和你的他(她)一同制造最浪漫的回忆!

  佳节饱口福,吃个痛快!

  生活中,我们在特别的节日里,总喜欢吃顿大餐来庆祝。在游戏中,也少不得“吃”。和爱人甜甜蜜蜜迎来了七夕佳节,得好好庆祝,广邀亲朋好友一起吃,吃个热火朝天,吃个酣畅淋漓,让大家一起见证你们的爱情,大胆晒幸福!

  所以七夕这一天,夫妻二人可以邀上一众亲朋,在王城摆下酒宴,一边享受众人的祝福,一边收获丰厚经验,岂不美哉?

吃大餐吃大餐

  夫妻同游故地,美景悦目!

  《征途》游戏中吸引玩家的不仅是刺激好玩的PK,还有那风光旖旎、如诗如画的江山美景。趁着七夕佳节,夫妻二人把手同游,重温经典。那龙岗山,是否依旧千山飞雪、空灵寂寥?那百兽谷,是否仍丛林掩映、小兽呢喃?那飞瀑崖,是否还是珠玉飞溅、幻彩迷离?那桃源内,是否依然山环水绕、绿茵连天?

  这一天,暂且放下日常忙碌的任务,轻车简装,纵马驰骋,把昔日走过的光景再一一回顾,每走过一处再拍几张“照片”,将彼此的爱情镌刻成光与影的留念,多么意义非凡。

把手同游把手同游

  别出心裁秀爱意,礼轻情重!

  俗话说:“千里送鹅毛,礼轻情意重。”游戏中同样如此。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不一定要送多么贵重的东西,别出心裁反而更能让对方欣喜难忘。这个礼物就是在南郊的荷塘用众多号摆出炫目的“心形”,展示给你的爱人。具体方法如下:先准备13个号(可以请好友、家族人来帮忙),13个角色坐标依次为(371,294)、(373,293)、(375,295)、(375,299)、(374,301)、(382,304)、(370,306)、(368,304)、(366,301)、(365,299)、(365,295)、(367,393)、(369,294)。因为以上坐标为特殊地形,所以要用蜻蜓飞两次才可以到达。

别出心裁别出心裁

  所有号就绪后,自己飞到(369,300),女号再飞到(371,300),至此,心形图案就圆满完成了。望着众星捧月般的礼物,相信没有哪个女纸不为之动容,这绝对是你俘获芳心的首选!

  浪漫第四礼:映得动人

  在《征途》游戏中,要说最受妹子们喜爱的,自然是鲜花了。所以七夕送礼,鲜花也是必不可少的。红玫瑰惊艳华丽,蓝色妖姬妩媚妖冶,无论哪一种,洋洋洒洒飘满满屏,伴随着画面上徐徐闪过的爱之表白,绝对是浓情蜜意、浪漫动人。

  所以,在七夕前夜,你要记得事先准备好足够的鲜花,在十二点前送给妹子,第二天她就可以有相应的鲜花效果。当对方沐浴在花雨之中,不光你的爱意传到了,两人走到哪里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送花送花

  七夕四重甜蜜计划已经悉数奉上!你还在等什么?赶紧准备起来吧!给你的他(她)打造一份幸福加倍、浪漫无限的特别回忆!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