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征途2》终极内测今日开启 二十大更新打造立体江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 10:5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征途2》专区

征途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54
CGWR介绍
8.0

  今日17:00,《征途2》将全面启动“终极内测”,两大终极内测新区震撼开放:

  电信:湖山丽景  网通:四海升平

  《征途2》本次“终极内测”只持续40天,将更新非常给力的海量游戏内容;着重优化各项游戏设置;努力将BUG数量减少至最低,为即将到来的《征途2》正式公测打好坚实的基础。

     《征途2》新浪专区  >>>

     《征途2》客户端高速下载  >>>

     《征途2》看游戏  >>>

     《征途2》新浪至尊卡  >>>

  凡参与“终极内测”的玩家,都能抢鲜体验到二十大游戏最新最给力的玩法,立体“江湖SNS”让你整个夏日每时每刻都有全方位的超爽乐趣。

  二十大给力更新详情>>>

给力更新给力更新

  深度交友 这个江湖不寂寞

  江湖,没有朋友就没有乐趣,没有兄弟就没有快乐,没有密友就没有幸福!

  《征途2》最新更新的“家园”玩法中,除了布置家园带来的DIY乐趣,更能让你和好友增加互动:雇佣、浇花、打扫、看门,没有朋友的帮忙可不行哦。

梦幻家园梦幻家园

  为了方便好友之间的沟通,《征途2》将DUDU语音系统完全内嵌到游戏,让您轻松游戏的同时又能轻松交友、快捷沟通;你还可以创建属于自己的频道、可以和别人一起K歌、创建自己的好友群……沟通,从DUDU开始。

  除了以上所说的这些,还有“鲜花宝贝榜”、“江湖围脖”、“仙侣奇缘”、“组队喝酒”等多达几十种让你轻松交友、深度交往的交友新方式,这些你从未体验过的交友方式无一不让你踏上征途遍地是朋友,闯荡江湖处处有兄弟。

  重度PK 这个江湖更激情

  每一种PK都让你热血澎湃;

  每一次PK都让你激情飞扬;

  每一场PK都让你荡气回肠!

  PK,是征途系列的经典,《征途2》更是将经典再次升华!在“终极内测”中,你将体验到1v1单挑赛、组队挑战赛、跨区英雄岛、乱武擂台赛、家族挑战赛、万人国战等十几种PK激情。

万人激情国战万人激情国战

  像男人一样1V1、争夺象征天下第一的“武圣”、“穿越”(跨区)到其他服务器和绝世高手切磋武艺、和兄弟一起并肩作战、和家人一起战斗到底、为国家荣誉而浴血奋战……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你成长为大侠的必经之路!

  终极内测 这个江湖不止一面

  在二十大更新中,除了交友和PK,更有“经验累积系统”、“等级封印系统”、“日常任务简化系统”带来的“好玩不累”游戏新方式。而“幸运礼券”、“满城尽摘黄金果”、“年年有鱼”、“欢乐宝藏”、“天使降临”等热闹非凡的线上活动一定能让你快乐度过每一个周末、每一天年假甚至整个暑假!

  这个江湖,不止一面!但总有你最爱的那一面!

家族狂欢家族狂欢

  20大给力更新、200万玩家好评、2011超人气网游,尽在《征途2》终极内测!今日17:00,不管你来不来,反正我是来了!

  【征途2商业模式图解】

商业模式商业模式

  【《征途2》六大特色】

  一、 唯美电影级画面

  二、 万人国战 激情pk

  三、四万人同服 广交好友

  四、战争、竞技、宠物、偷菜、集百家之大成

  五、仙侣情缘 无障碍结识白领MM

  六、上班族保障:每天2小时 轻松《征途2》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