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美神周韦彤视频祝贺《岐山》开放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 10:1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岐山》专区

岐山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02
CGWR介绍
7.3

  它,以《封神演义》为蓝本,描绘商周历史更迭,再现阐截对抗的势力纷争。30余种4000多件仙家法宝创网游法器数量之最,无数玄妙道术、上古奇阵、封神灵兽悉数登场。在别具韵味的“岐彩”画风表现下,独创“年龄”、“轮回”、“炼丹”、“妖魂”、“元婴”、“法阵”六大道教核心系统,将浓郁纯正的道家修真发挥至极致!

视频:亚洲美神周韦彤视频祝贺《岐山》开放测试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它就是八泽游戏历时三载、斥资数千万精心打造的大型3D岐彩轮回修真网游《岐山》,即将于今日16:00正式(不删档)开放测试!

  她,集平面超模、车模、足球宝贝、演员、歌手等多重时尚身份于一身。风靡日本、台湾、香港、大陆,写真集卖到全亚洲断货,长期霸占玩家桌面与收藏夹。性感、健康、优雅、时尚的迷人气质,让众多粉丝为之倾倒,享有“亚洲性感女神”的美誉!

大型3D岐彩轮回修真网游大型3D岐彩轮回修真网游
亚洲美神周韦彤亚洲美神周韦彤

  她是“亚洲性感美神”周韦彤,7月正式签约代言岐彩轮回神作《岐山》!

  日前,亚洲美神周韦彤现身互联网,为《岐山》8.5(不删档)开放测试发来祝贺视频!周韦彤小姐在视频中表示, “自己代言网游《岐山》非常非常开心。《岐山》8月5日即将开启不删档开放测试,希望大家能够多多关注《岐山》,关注韦彤”。视频中性感迷人的周韦彤在预祝《岐山》开放测试人气长红的同时,也对《岐山》玩家朋友们致以亲切问候,尽显对粉丝的爱护之心 。周韦彤称自己将取名“薇桐仙子”,与大家一同体验《岐山》“轮回”妙趣。后续,还将COSPLAY四大游戏角色,演唱《岐山》游戏主题曲,与《岐山》所有玩家亲密互动。

周韦彤小姐周韦彤小姐

  今日16:00,在万众瞩目之下,《岐山》即将正式拉开开放测试的序幕!2011年的中国网游市场已注定难再平静,一场气势恢宏的修真风暴正强势来袭!敬爱的玩家朋友们,让你我携手——共同见证2011岐彩轮回神作《岐山》的华丽诞生!

亚洲性感女神亚洲性感女神
岐山场景岐山场景

  【关于岐山】

  《岐山》,取意于周文王“凤鸣岐山”,是由八泽游戏历时三载、斥资数千万精心打造的大型3D岐彩轮回修真网游。游戏以商周玄幻巨著《封神榜》为蓝本,再现阐、截两教势力纷争,30余种4000多件仙家法宝创网游法器数量之最,无数玄妙道术、上古奇阵、封神灵兽悉数登场。在别具韵味的“岐彩”画风表现下,独创“年龄”、“轮回”、“炼丹”、“妖魂”、“元婴”、“法阵”六大道教核心系统,让玩家在修真途中感受生老病死、容颜变化;尽享羽化登仙,轮回妙趣!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