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看了神武主题曲MV我再一次相信了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4日 15: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神武》专区

神武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454
CGWR介绍
5.7

  《神武》全新主题曲《神武乐逍遥》火爆发布,而主题曲的MV讲述的是一个感人的爱情故事,不得不说,看完这个MV,我再一次相信了爱情!这个感人的MV,传唱着《神武》剑侠客与凌霜月的爱情故事,在主题曲的渲染下,那份侠骨柔情更加动人。

  >>点击下载主题曲《神武乐逍遥》

  >>点击下载主题曲歌词

  英雄、美人,花定情,情牵誓

  《神武》音乐剧《神武乐逍遥》,讲述的是剑侠客与凌霜月之间的爱情故事,一个将侠骨、柔情完美诠释的故事。一开场便是歌舞升平,舞女齐舞,凌霜月独舞,那音乐,那舞姿,足以倾国,倾城。一个慕名而来的小伙子,幽默可爱,一个小玩笑,一株玫瑰花,一份深情,定下了这段美妙的姻缘。

送花定情送花定情

  别离、哀伤,为兄弟,为苍生

  爱情的呼唤,让人充满希望,充满希冀,但是使命,也在召唤。为了兄弟的仇,为了苍生的幸福,他,不得不离开。离别之时,漫天飞雪,纵使心有不舍,但是在一个“义”字面前,他无法释怀。临别,一个诺言印证了爱情的坚定:我一定会回来!

一句安慰一句安慰
背后却有更深厚的情谊背后却有更深厚的情谊

  除魔、激战,报大仇,灭祸害

  在爱情面前,或许他曾经害怕过,徘徊过,但是在大敌当前,他毫无畏惧,那份英雄气概,那份豪气肝肠,让人热血澎湃。在这场英雄与魔王的激战之中,雷鸣闪电,剑气四射,惊天地,泣鬼神,战况惨烈。虽然魔王惨败,但是剑侠客也付出了沉重的代价,重伤昏迷。此时此刻,他的脑海里,也只有她的影子。

使命在召唤使命在召唤
战况激烈战况激烈

  生死、承诺,君归来,共逍遥

  重伤倒下的他,回想起昨日的种种,他放不下,也不能放下,他还有一个承诺还没有达成,那就是他一定会回去见她!正是这份坚定的爱情,成了他站起来的最大动力,为了兄弟和苍生,他可以负上性命,但是为了她,他必须活下去!即使作为一个看客,也能感受得到剑侠客心中的呼唤:凌霜月,等我回来!

她是他的最大支撑她是他的最大支撑
神武玩家更有爱神武玩家更有爱

  一首歌,一个故事,带给我们的却是无限的感动!一起来《神武》,在浪漫的七夕欣赏这部感人的音乐剧吧!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