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迹世界2》最受玩家期待的飞行系统随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4日 13:4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奇迹世界2》专区

奇迹世界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61
CGWR介绍
7.5

  渴望自由飞行的《奇迹世界2》玩家你伤不起啊!!!!

  劳资从半年前就开始关注这货了!!!!

  封测账号到底有木有啊!!!!!

  好不容易才抢到一个号6月1号却挤不进去啊!!!

  终于逼进去了戴上翅膀却只能贴地飞啊有木有!!!!!

  尼玛的神马3D、神马Z轴飞行到底在哪里啊!!!

  究竟是谁设计的翅膀像只风筝进了城还不能收起来啊!!!

  短短几天就关闭封测了只能等内测了啊!!!!!

  劳资连浇七天神树还木有激活码只好花钱买啊!!!!!

  尼玛的从6月27号到现在一个多月还在内测啊有木有!!!!

  内测到现在还没见到一个人戴上翅膀啊!!!!

  马上要公测了预充值就送翅膀这等好事真的有啊!!!

  天啊赐给我一箩筐的RMB吧我只要翅膀啊!!!!

  想飞上天空的人上辈子都是折翼的天使你伤不起啊!!!!!!

飞行系统飞行系统

  好吧,咆哮完了,让我们来猜想一下即将迎来公测的《奇迹世界2》的飞行系统吧!根据目前已有的信息来综合分析,我们可以得知《奇迹世界2》飞行系统的些许内容,再作出一些推理和猜测,便有了以下内容:

  一、飞行系统简介。

  飞行是我们每一个人的梦想,或许在游戏中一展巨翅翱翔于天际比乘坐飞机要来得更爽快一些,尤其是从高空俯视的那个傲人的视角。就目前来说,《奇迹世界2》中实现飞行的方法有两种,一种是给角色戴上翅膀,一种是骑上飞行坐骑。无论是哪种方法,飞行的效果应该是一样的,可以在全地图任意飞行,并且不只是平面的,还包括纵向的,也就是宣传中说的“Z轴飞行”。当然,所谓任意,还是有一定限制的,比如你不能穿越建筑物,也不能飞得太高以至于地面的什么都看不见了。

角色戴上翅膀角色戴上翅膀

  二、飞行介质属性。

  上边说了,要实现飞行的话,要么翅膀,要么飞行坐骑。在早期技术封测的时候,我们已经一睹翅膀的真面目了。五大职业的翅膀不通用,名称不一样但属性和要求是一样的。

  1、要求等级100级

  2、所有属性+10

  3、最大HP+1000

  4、移动速度+10

  5、防御成功率+5%

  这个属性只能作为参考,因为公测时很可能会发生一些变化。属性里的移动速度才加10点,是不是太少了呢?相信这不会是摆设,就像骑马一样,基础移动速度已经是150了,说不定翅膀的基础移动速度是200呢?要不怎么对得起这个高级玩意呢?不过既然可以立体飞行,那么高空直线跨越障碍物已经很速度了。

  比较遗憾的是从技术封测到现在,我们也只能看到飞行坐骑的游戏截图,而并未出现在实际游戏中。所以,我们大概也只能想像一下。飞行坐骑只有一种,就是帝国四星将之一卡尔伯斯变身后的火焰巨龙。骑着如此庞然大物飞过城镇的上空,必然会引起现场玩家的惊叹,若然突然降落在人群之中,更是震撼无比,群众火速围观!初步猜测,火焰巨龙的定位比翅膀更高,所以飞行速度和附加属性肯定也更强。

立体飞行立体飞行

  三、其它细节的疑点。

  1、有了翅膀或飞行坐骑之后怎么实现飞行?

  玩过技术封测都知道,翅膀属于特殊首饰,右键装备后将占据三个特殊首饰位置当中的一个。戴上翅膀之后,角色还是奔跑模式的,此时按住空格几秒就可以切换为飞行模式了。通过早前官方发布的截图来说,火焰巨龙也是可以骑着走的,所以推想也是在骑乘状态时按住空格键几秒来起飞。既然称之为坐骑,那么当然是和战马一样是放在角色背包里,右键召唤的。并且,也像其它坐骑一样,火焰巨龙很可能会有相对应的装备可以使用,提升火焰巨龙的属性。

  2、立体飞行应该是怎么样操作的?

  在技术封测阶段的翅膀是不能立体飞行的,所以操作和平常跑步一样,鼠标点哪走哪,也可以用ASDWQE等键来操作。但是飞起来之后,就有了Z轴的概念了,到底怎么操作呢?考虑到操作方便性及易用度,很可能是“定高”模式,就是垂直飞行到一定高度后保持,操作方式和原先一样,只不过是多了两个上升和下降的快捷键。也有可能是更复杂的任意角度飞行,镜头向哪飞哪,当然我们更希望是后者。

  3、飞行时间有限时吗?

  个人认为飞行时间理应是有限时的,因为翅膀拍久了也会累啊!所以可能会有个飞行能力槽吧,每隔多少秒自己恢复多少数值,飞的时候逐渐减少数值并且不能恢复。只希望这个数值可以大一些,让我们飞得久一些。当然不限时任意飞行的话,我们也是不拒绝的。

  4、空战有吗?

  理论上是有的,但很可能是部分技能无法使用,具体不得而知,应该是下一步开放的内容吧。

  5、怎么才能获得翅膀或火焰巨龙?

  上边说了,在公测前的预充值可以免费获得翅膀,不过可惜的30天版的,传送门:

  >>翅膀、宝石、大天使 你敢充我就敢送

    另外,在公测开放之后,应该会同时开放翅膀的制造,不过可能要完成任务?可能要打BOSS搞材料?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少不了上古金属、上古宝石和制造成功率。推测翅膀的价值不菲,那是必须的,因为翅膀是顶级类别的装备。至于火焰巨龙,就不多猜想了,肯定是非常稀有的,否则人手一只的话就满屏巨龙回归朱罗纪时代了。

  说到这里,相信大家都已经非常期待翅膀和火焰巨龙了吧?等公测开放了,尽自己的能力去搞一个回来玩玩吧!最后送给大家一个小彩蛋,在游戏中按下“Ctrl+F”组合建,惊喜等着你哦!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