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武侠无双》8月邀你华山论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 16:2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武侠无双》专区

  一部《九阴真经》,掀起无数腥风血雨,一座华山,引多少英雄心之神往。8月3日下午2点,全新大型2D硬派真武侠大作《武侠无双》,将带你奔赴华山,挑战乾坤五绝,夺九阴真经,成就一代大侠。江湖精彩,尽在《武侠无双》。

  《武侠无双》游戏背景取材南宋,做为一款纯正的武侠游戏,游戏中无“战牧法”欧式设定,没有火球,没有剑气,战斗招式古朴纯正,一招一式均有出处。便捷的一键连招设定,

  武功招式均可编辑,一键使出,一气呵成;两大阵营,正邪不两立;5种兵器,枪棒掌刀剑;六条经络,通奇经八脉;九重副本,匿绝世高人;十大门派,各有所长;百种武功,任你修炼;东邪西毒,千人千面,纯正武侠江湖。

武侠无双武侠无双

  只要你是金庸的拥趸,武侠的爱好者,请务必不要错过2011年真武侠力作《武侠无双》,一个纯正的江湖在等待你闯荡。

  8月3日下午2点开启首次技术封测,本次封测开放1组服务器:

  新区名:华北双线

  新服名:北京双线

  喊出我们的口号:真实武侠!硬派武侠!畅快武侠!

  《武侠无双》以丰富而又完善的游戏系统,还原最真实的武侠世界,诠释最正宗的武侠理念。游戏集江湖学艺、江湖探险、江湖纷争、江湖建设为一体,拥有多种常规的玩法,更独创了技能连招释放、打通任督二脉、华山论剑决胜负等精彩而富有挑战性的玩法。这里充满激情和荣耀,开服即有多重好礼相赠!多重活动等你来参加!还在等什么呢?召集你的侠友,赶快加入吧!

8月邀你华山论剑8月邀你华山论剑

  活动一:冲级新人王

  新服开启,谁的升级速度最快?现在开始飙速吧!活动期限内,努力提升你的等级,活动截止,服务器排名前10的玩家,将获得“冲级新人王”的奖励。

  活动二:华山论剑,天下第一

  新服开启,大家都在苦修本门派武功,艺成下山,谁的实力最强?谁可当得起“武功天下第一”的称号?华山论剑,答案即会揭晓!每天14:00,在挑战榜上排名第一的玩家,将获得“小有名气”的奖励;活动截止时,华山论剑挑战排行榜上排名第一的玩家将获得“天下第一”的奖励。

  活动三:“捉虫”有奖

  本着为玩家提供最佳游戏体验的理念,《武侠无双》技术封测真诚邀请玩家们加入到“捉虫”的活动中来,玩家将发现的问题反映给我们的客服人员,经确认为游戏BUG(即游戏中存在错误的地方)即可获得官方赠送的“捉虫”奖励。

  8月3日14:00,全新江湖即将开启,期待你的加入!

  《武侠无双》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