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U最新续作《奇迹世界2》创新特色纵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 11:2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奇迹世界2》专区

奇迹世界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61
CGWR介绍
7.5

  由韩国网禅(Webzen)《奇迹MU》原班人马打造的全3D奇幻网游巨作《奇迹世界2》全面公测即将在本月开启。作为汇集了千万奇迹系列老玩家期待的作品,《奇迹世界2》不仅延续了奇迹系列的诸多经典元素和设定,而且还结合潮流进行了改良和创新,力求给奇迹老玩家们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我们不妨来看一下《奇迹世界2》创新的游戏特色。

  职业性别随意搭

  在《奇迹MU》和《奇迹世界》中,玩家的职业和性别是固定匹配的。这虽然被很多忠实奇迹系列的玩家奉为奇迹系列与众不同的设计特色,《奇迹世界2》作为一款面向全球玩家的巨作,在这一点上打破了多年坚持的设计风格。在《奇迹世界2》中,玩家可以像其它网游一样自由选择搭配职业和性别,老玩家们可以摆脱被迫成为“人妖”的无奈了。

女狂战士女狂战士

  翅膀立体飞行

  翅膀是《奇迹MU》中最具吸引力的游戏道具,相信玩家们对于当时华丽展翅的一瞬间都记忆犹新。在《奇迹世界2》完美展现了华丽的翅膀,而且玩家可以通过翅膀实现真实的立体飞行。《奇迹世界2》提供了多种翅膀颜色和外观供玩家在生成翅膀时选择,在未来,玩家也可以按照自己的想象,DIY翅膀的外观和颜色。

翅膀飞行翅膀飞行

  神奇魔盒变化万千

  在《奇迹世界2》中,魔盒是一个神奇的东西。玩家可以在魔盒中完成物品的合成和分解,而且魔盒可以为玩家演绎无规则的神奇变化,经过魔盒幻化后的物品结果是未知的,一件随处可见的普通物品,放入魔盒,可能得到的结果是一件稀世珍宝。神奇的魔盒,就是《奇迹世界2》奇迹发生的地方。

魔盒界面魔盒界面

  相生相克地域套装

  《奇迹世界2》模拟真实世界生态变化,每一个地域都有不同元素相生相克的规则,地域套装应运而生。玩家获得地域套装,就可以利用该地域不同元素相生相克的规则去压制该地图内的怪物。地域套装在防御和其它属性上都高于普通装备,将会让玩家在各种战斗中游刃有余。玩家在游戏中的各个区域的野外地图里击杀怪物首领就有可能会获得一个蓝色的箱子,箱子中就有珍贵的职业地域套装哦。

地域套装地域套装

  《奇迹世界2》公测在即,除了引人入胜的全新内容和玩法外,第九城市也设置了丰厚的点数奖励,期待并欢迎《奇迹世界》老玩家的加入,还等什么呢?马上号召战友们加入《奇迹世界2》吧。奇迹十年因你们的坚持而夺目,《奇迹世界2》因你们的到来而绚烂!

  2011年夏,奇迹,让世界等待!

  >>点击了解《奇迹世界2》第一手详实资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