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征途2》全新大盟国玩法:四国同心万人鏖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 10:0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征途2》专区

征途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54
CGWR介绍
8.0

  独特玩法 江湖新乐趣

  丰富活动 休闲新假期

  好玩不累 游戏新方式

  互动社区 交友新时尚

  全民激战 PK新武侠

  8月5日,《征途2》终极内测即将开启!敬请期待!

    《征途2》新浪专区  >>>

    《征途2》客户端下载  >>>

    《征途2》新浪至尊卡  >>>

    《征途2》看游戏  >>>

  在《征途2》风云变幻的十国战场上,盟国是不可或缺的朋友与援手,平日里守望相助,国战中并肩杀敌。近日,《征途2》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终极内测,将对盟国系统进行全新升级,盟友数量增至四国,更加精彩更加激情的盟战时代即将到来!

  盟友增加 天下即将三分

  《征途2》中的盟友上限之前一直设定为三国,因而十国间三三两两结盟,各势力不乱打乱重组,天下一直呈现着群雄逐鹿的局势。

天下大势天下大势

  如今即将进入四国盟时代,早有玩家提前预测,十国结盟态势必将呈现“四四二”或者“三三四”的三角格局,万人国战、激情刺探的热血纷争,三足鼎立、三分天下的激情大戏即将倾力上演!

  盟主驾到 吹响热血前奏

  前不久的更新中,《征途2》新放出了“盟主”功能,即一同结盟的各国国王在提出申请且其他国王同意的情况下,可以成为本盟的盟主,该国也因此成为盟主国,盟主国做任务有额外的经验加成。

  这一更新被视为《征途2》新盟国系统的开端,意味着盟国再不是松散的组织,而是能给国民带来切切实实的便利与好处的强大的联合体。

盟主国经验加成盟主国经验加成

  激情盟战 万人呐喊冲锋

  四国盟时代开启,激情对碰自不会少,作为《征途2》招牌特色的国战也将迎来更大规模的热血战事。

  全新的盟战模式下,不止是同盟国可以参加国战,非盟国也可临阵结盟,作为奇兵突入战场,意味着一场国战可容纳4V4共八大国家同时参战,数万人浴血激斗!

八国激战八国激战

  盟主登高一呼,勇者一往无前——新的盟战,新的激情,《征途2》全新四国盟即将澎湃降临!

  最公平的模式,最激情的国战,《征途2》终极内测即将开启,你准备好了吗?!

  【征途2商业模式图解】

商业模式商业模式

  【《征途2》六大特色】

  一、 唯美电影级画面

  二、 万人国战 激情pk

  三、四万人同服 广交好友

  四、战争、竞技、宠物、偷菜、集百家之大成

  五、仙侣情缘 无障碍结识白领MM

  六、上班族保障:每天2小时 轻松《征途2》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