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8月03日 09:4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沉迷游戏不顾娇妻 婚后两年妻子仍是处女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游戏已经成为非常流行的娱乐方式,然而游戏虽然好但是也要注意合理控制游戏时间,不要因为游戏而影响了自己的工作、生活还有感情。近日,一女子将丈夫告上法庭,要求离婚,缘由是老公沉迷游戏,婚后长达两年时间不近她身,男子更是直言“我只爱游戏,不要娇妻”。(相关阅读:沉迷网游 只下魔兽副本不下老婆副本

沉迷游戏不顾娇妻沉迷游戏不顾娇妻

  新婚之夜便出轨 小三是电脑

小三竟然是电脑小三竟然是电脑

  2009年1月,王丽丽与王强携手走入了婚姻的殿堂,王丽丽追求者很多,在她精挑细选之后选定了王强,郎才女貌的新人引来众人的羡慕。忙碌的一天结束之后,本是二人甜蜜时光,可是无论如何都没想到的是,新婚第一夜,丈夫竟然缺席。是有小三?还是别的原因,第二天新娘发现了真相,小三竟然是一台电脑,丈夫在新婚之夜玩游戏至清晨。

  别影响我打游戏! 妻子仍然是处女

难道魅力不如一台电脑难道魅力不如一台电脑

  新婚第一夜的遭遇让丽丽感觉到非常委屈,然而丈夫接下来的七天全是如此,夫妻之间的关系开始硝烟弥漫。整整七天,王强每晚都和电脑游戏酣战到半夜,不曾正眼看她一下。她不禁开始怀疑,是她那么没有魅力,还是他哪里有问题。第二周,王丽丽换上性感内衣,故意在王强周围走来走去,没想到终于引起丈夫的反应,不过这反应让丽丽心凉到了极点。“你让开点,别在我眼前晃,影响我打游戏!”

  随后的日子,两人一直处于战争之争,更可怕的是,这样的日子一过就是两年,她一直保持着处女之身。

  二人感情破裂 最终离婚

  2011年5月,二人终于协议离婚,王强还淡定地表示,“我就是喜欢打游戏,她想离就离吧。”在法官的调解下,两人均表示感情已破裂,愿意离婚。

  不少宅男仍然想摆脱单身的帽子,这对金童玉女却这样最终分散,破坏二人感情的居然是一台电脑。丽丽与王强不幸的婚姻引起玩家的热议:

  新浪网友:这男子太过分了,游戏适当调剂生活就好了,沉迷游戏影响了自己生活,让自己一无是处不说,还严重的伤害了自己的另一半。

  新浪网友:在别的宅男都找不到另一半的时候,这位居然有如此娇妻还这样,让他玩一辈子游戏吧。

  新浪网友:沉迷如此,真实无话可说,现在也有不少类似现象,游戏成了很多夫妻之间的“小三”,玩家们还是需要合理控制自己。(编辑:Walok)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