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音乐大师参与制作《三国之天》配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2日 18:4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以三国时代英雄称霸为故事背景的 MMORPG《三国之天》,在日前于韩国公开了最新《三国之天》游戏配乐OST。T3 TAIWAN 表示,此部充满如史诗般震憾人心且磅礡气势的音乐作品,是由日本知名作曲家“久保田修”及“Taku”(音译)两位大师共同制作的游戏配乐。

视频:日本音乐大师参与制作《三国之天》配乐影片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久保田修”曾参与韩剧及多款游戏配乐等制作。例如:在2003年由韩国“KBS”电视台播出,由男主角“宋承宪”及女主角“孙艺珍”共同演出的迷你韩剧《夏日香气》,及韩国游戏大厂HanbitSoft 推出的“GRANADO ESPADA”及“NED ONLINE”的配乐,皆出自这位音乐大师之手。

  而另一位优秀的音乐大师“Taku”(音译),除了多次参与游戏配乐之外,更曾担任美国、亚洲等地区的连续剧、甚至电影等音乐的制作人。

久保田修 久保田修

久保田修
久保田修

  曾参与过无数海外演出,扬名国际的“捷克交响乐团”,也参与了《三国之天》的游戏配乐 OST 制作,其中演奏的一首曲名为“A History”,主要是描述在紧张的战场上,等待战争前那一刻的配乐,而另一首曲名为“La PromesitaLando”则是以表达战士们雄壮威武为曲风。

  《三国之天》游戏配乐 OST 是今年六月在捷克录制的,参与制作的“捷克交响乐团”,自 1896 年参加首次演出后,至今已有114 年的历史,除电影配乐外,也曾参与过动画配乐制作。

  官方指出,日本知名作曲家“久保田修”非常喜欢韩国也很了解韩国,韩文能力相当强,这是他对外公开的影片。影片中说明著:“自己对音乐的热爱与推崇,藉由这次游戏配乐OST 的制作,提醒自己坚持作音乐的理由并发表自己内心的感受,由衷希望透过音乐制作能将情感传达出去。”

《三国之天》游戏截图
《三国之天》游戏截图

《三国之天》游戏截图
《三国之天》游戏截图

《三国之天》游戏截图
《三国之天》游戏截图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