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战马飞 《奇迹世界2》坐骑任务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2日 13:2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奇迹世界2》专区

奇迹世界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61
CGWR介绍
7.5

  【什么是坐骑?】

  坐骑,顾名思义,就是用来坐着骑的。在《奇迹世界2》中,坐骑目前有三种,一个是战马,一个是猎豹,一个是剑齿兽。

  【坐骑有什么用?】

  坐骑的作用,当然是用来骑的,目的当然是为了提升交通运输的效率啊!不过在《奇迹世界2》里,坐骑也仅仅只是作为一种交通工具而已,并不具有任何的战斗能力。可是,谁又能保证以后没有呢?先不管这个,根据我们在游戏中的经验,使用坐骑能够比跑步明显提升移动速度,是每个玩家无论是城内野外都必备的哦!

《奇迹世界2》坐骑《奇迹世界2》坐骑

  【怎么才能获得坐骑?】

  既然坐骑这么好,那么怎么样才能获得呢?其实最简单的就是直接到沃德去找马夫购买,不过那明码标的天价真是坑爹啊!还好我们伟大的策划通过任务来有效地限制了马夫的垄断事业。等级到达50级之后,就可以在沃德马夫处接到坐骑任务了,完成之后就能够免费得到战马一匹。

  任务流程非常简单,就是到冰风谷的失落废墟找到四只山羊并分别对话即可。在任务描述中有四只山羊的具体坐标,将右上角的小地图放大就可以看到坐标了。如果你说你不会看坐标,那好吧,直接看图:

冰风谷冰风谷

  顺利完成任务之后,就可以在伊瑟琳骏马、天马、黑王马三者之间任选一只了,理论上他们只有颜色的区别,速度是一样的。白色的天马很纯很高贵,黑色的黑王马很酷很神秘,而我还是比较喜欢棕色的很真很自然的伊瑟琳骏马。

  【如何让坐骑跑得更快?】

  在拥有了属于自己的第一只坐骑之后,必定是非常兴奋的吧?不过有些同学就纳闷了,怎么我骑马也没别人跑步快呀?我想大概是那个跑步的人用了四个速度被动还跑了药吧。看一下前辈对移动速度的研究成果就知道怎么回事了:

  原来裸体战马的移动速度是150,比较快但又不算特别快,那么怎样才能够让坐骑跑得更快呢?作为网络游戏的资深玩家,想都不用想就知道给战马穿上装备了。还有些人想问给马嗑点药是否也可以加快速度?事实证明豹药之类的药品是人马不可通用的。

  既然只有给战马上装备,那么好吧,马装怎么搞?原来坐骑的装备有三个档次,低档的普通套装,中档的勇猛套装,高档的洛克尔套装。马夫处有卖普通套装,不过价格也是坑爹的。还好,坐骑任务还有后续的装备任务呢!通过完成一系列的任务,最终竟然可以完全免费获得勇猛装备三件全套!终极速度达200+!

战马装备战马装备

  最后总结全任务流程如下:

  1、在沃德马夫处接马匹任务,到失落废墟找四只山羊。

  2、初级马甲任务,分别完成冰风谷四个关卡各1次,用关卡证明换得普通套装3件。

  3、火龙谷支线1和支线2各完成2次,换得勇猛的骏马头盔。

  4、火龙谷支线2和支线3各完成2次,换得勇猛的骏马铠甲。

  5、火龙谷支线3和主线各完成2次,换得勇猛的骏马战靴。

  任务奖励的马甲套装各部位属性如下:

  普通的骏马头盔:移动速度+5

  普通的骏马铠甲:移动速度+5

  普通的骏马战靴:移动速度+10

  勇猛的骏马头盔:移动速度+10

  勇猛的骏马铠甲:移动速度+10

  勇猛的骏马战靴:移动速度+15

  全套额外追加:移动速度+30

勇猛的骏马勇猛的骏马

  【天啊!赐给我一本关卡攻略全书吧!】

  看着地图找山羊倒容易啊!可是冰风谷和火龙谷总共两大主线、六个支线关卡,对于新手来说那得有多复杂呀?不过还好啦!关卡内部都有流程引导任务,跟着走就OK了,要是通不了关,就看看官方的关卡攻略吧!

  打开资料站主页后,拉到最下边就有全面的关卡攻略了。不过要提醒一下,其中的火龙谷主线关卡貌似过时了,因为这个关卡后来在一次更新后改了一部分。没关系,给个新版攻略的传送门:

  >>新版火龙谷主线关卡攻略

  有这么图文并茂的攻略还通不了关?那么出钱找人带吧,很多人愿意带的。再不是的话,直接到市场找人买勇猛套装也行。反正,要让战马飞起来,没有勇猛套装又怎么能行?咳咳……还未上市的洛克尔套装不算,什么?还有飞行坐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