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孽中华哥现身CJ 被追问敏感话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2日 13:0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为期4天的2011第九届ChinaJoy在人潮涌动的喧嚣中结束了。在这热闹非凡的数天里,不断有亮点涌现,不管是夺人眼球的ShowGirl还是丰富的周边,都让每位现场玩家血脉贲张,而著名美女声优小孽和网络红人“中华哥”的双双现身,更让眼尖的粉丝玩家们激动万分,并一路跟拍。

  CJ火热开启,作为网游行业的圈内人,小孽及中华哥怎能错过此次盛会呢?中华哥对其粉丝表示,小孽和他其实也和所有玩家一样,来到CJ就是为了了解行业的新产品、新动态,很喜欢这样的氛围。“中华哥刚才漏了一句哦,他其实还很喜欢看这里性感奔放的妹子。”小孽边笑边补充(全场爆笑)。

小孽 中华哥小孽 中华哥

  当中华哥与粉丝玩家们交流正酣时,一位胆大粉丝突然问到两位近期合作诸多,今日又同时现身CJ,是否在交往?一语震惊全场。面对突如其来的敏感话题,脸色微红的两人赶紧忙不迭地解释道:“只是工作上啦!”

  接下来,中华哥大方地和粉丝玩家们一一合影,随后便与小孽一同消失在人山人海中。真心期待两位网络红人能发挥各自优势再度合作,在网游圈内开辟出一条极具“小孽VS中华哥”特色道路。

声优小孽 网络红人中华哥声优小孽 网络红人中华哥

  小孽档案:

  著名游戏声优,现职业为上海Radio-Arts游戏电台主播,担任过相关网游的角色配音。 在多个语音平台担任美女主播工作和现场主持各种与游戏玩家互动的活动,例如近期与联游网络合作,亲身主持2.5D暗黑系网游《雷霆》官方YY活动。多次接受知名媒体专题采访和受邀为各种不同类型的作品录制配音,如游戏角色配音、视频配音、演唱主题曲等。

  中华哥档案:

  键盘帝,实任联游网络旗下奇幻网游《雷霆》游戏策划师,因在近期《不要让我大发雷霆》和《不要让我大发雷霆之股票风云》两部超搞笑视频中的出色表演而爆红网络,备受到媒体及广大玩家关注。其形象潇洒、举止疯狂,标志性的墨镜、古典式的西服让人印象深刻,招牌式座右铭:“玩家利益高于一切”。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