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惊悚趣味《神骑世界》带你穿越巨人国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2日 12:1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神骑世界》专区

  当草坪变成了森林……

  当苹果变成了高山……

  当绵羊变成了史前巨兽……

  当长颈鹿成为了金茂大厦一般的存在……

  谁在孩童时,不曾无数次的幻想过这样的场景?天马行空的想象世界总在午后的课堂上纷飞,在成长的岁月中渐行渐远。不过今天, 3D新游《神骑世界》就要帮你重温儿时梦想,为你带来一个属于英雄小人和巨人国度的童话世界!

神骑世界神骑世界

  《神骑世界》是由龙与地下城OL的制作人jason bell加入天津龙游后研发的最新作品,是一款画面可爱,玩法独特的3D Q版网游。玩家将扮演只有茶杯大小的小人,在一个巨型的世界中冒险!在这里,就连平时一手可握的苹果也成为了小山一般的庞然大物!游戏完全颠覆了以往RPG游戏的视觉体验,将为玩家带来一个全新的角度!

穿越巨人国度穿越巨人国度

  当平时看惯的动物、植物突然被放大几十倍是什么感觉?在《神骑世界》的小人模式下,玩家就将体验到这种奇妙的视觉角度!在小人模式中,玩家就如同喝下缩小药剂的爱丽丝,周围的一切都变得巨大无比。一棵草、一个水沟、一只蜜蜂,都需要你去认真对待。不过战斗时也不用害怕,虽然怪物有几十个自己大小,但玩家也拥有巨型的坐骑!骑士、修士、炼金士等职业坐骑将背负着玩家进行勇猛的战斗。

  上了坐骑俯瞰大地,下坐骑后仰视星空,这样差异巨大的视觉体验将让玩家感受到不同的乐趣。而在《神骑世界》中,整个故事也是围绕着坐骑来展开。在故事中人类来到了一个所有生物都十分巨大的新大陆,为了重建家园人类发明了巨大的座骑。当千年后恶魔军团复苏,意图染指大陆,人类就凭借着巨大的坐骑去保卫自己的家园。

  穿越巨人国度,感受独特视角!《神骑世界》创新的小人模式,将为你重现儿时幻想中的童话王国!

  《神骑世界》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