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女爱战场 坦克世界CJ亮点全程回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2日 11:3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坦克世界》专区

坦克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51
CGWR介绍
8.0

  尽管2011年ChinaJoy游戏展已经圆满结束,但其带给我们的众多惊喜却让人至今难忘,不管是漂亮性感的美女Showgirl,还是现场火爆的氛围与人气,甚至是那些大名鼎鼎的游戏大作,都赢得了玩家们的一致掌声和好评。为了让那些没能全程关注ChinaJoy游戏展的玩家,不至于错过众多精彩瞬间,下面让我们来回顾一下《坦克世界》在展会上五大亮点吧。

  《坦克世界》客户端下载

  新浪官方微博

  亮点一:1:1坦克模型现身CJ

  作为全球唯一一款坦克战争网游,《坦克世界》让中国玩家首次体验到了坦克的独特魅力。而在CJ期间,整个《坦克世界》的展台也根据游戏风格,制作成二战战场的模样。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在展馆入口处耸立的1:1虎式坦克模型,全金属的材质加上1:1的庞大体形,让每个观众都体验到坦克压倒一切的霸气。

1:1逼真坦克模型1:1逼真坦克模型
庞大身躯演绎压倒一切庞大身躯演绎压倒一切

  亮点二:《坦克世界》展台上演军装门

  此次ChinaJoy展会上,《坦克世界》除了展示各种各样的坦克以外,还将“军装”美女Showgirl带给广大玩家们。在展会现场,30位空中网美女Showgirl身穿各式各样的军装震撼登场,演绎着属于战地玫瑰的独特风采,而这种独特的性感装扮更吸引了广大玩家的目光,成为了W3展馆里最吸引人的风景之一。

性感的军装美女性感的军装美女
《坦克世界》展台水泄不通《坦克世界》展台水泄不通

  亮点三:俄罗斯美女激情热舞

  为了展示《坦克世界》浓郁的俄式风情,此次空中网特别聘请了多位远道而来的俄罗斯美女,在现场为玩家们表演了极具俄式风情的激情热舞。精心装扮的迷彩军装、性感火辣的身材、再加上激情狂野的舞蹈,赢得了无数现场观众的欢呼。而在整个热舞过程中,更有不少玩家拿起来手中的DV、相机、手机,用镜头来记录这难得一见的场面,空中网的展台也变得异常火爆。

俄罗斯美女登场俄罗斯美女登场
跟我们一起来跳舞吧跟我们一起来跳舞吧

  亮点四:美国大兵踢馆,俄罗斯妹子应战

  在《坦克世界》参加ChinaJoy游戏展的四天内,可谓是现场活动层出不穷,各大惊喜连续不断。现场不仅有跟俄罗斯辣妹学跳舞、模型坦克表演等精彩活动,更发生了众多突发事件让人目不暇接。其中一位身穿全套装备,凶猛霸气的美国大兵亲自前往《坦克世界》展台“踢馆”,而正在现场热舞的俄罗斯美女则正面“迎战”,精彩场面让人过目难忘。

全副武装的美国大兵全副武装的美国大兵
大兵美女谁更霸气?大兵美女谁更霸气?

  亮点五:战争网游 现场试玩

  除了这些以外,《坦克世界》还在现场特别准备了十台高配置游戏电脑,并邀请玩家来亲自体验《坦克世界》的乐趣,甚至是与对手来一场精彩的5vs5对决。顶级游戏高手之间的对决,行云流水般的战术应用与团队配合,一场场赏心悦目的精彩战斗通过大屏幕实时播放给围观玩家,高超的技巧与火爆的场面引起了阵阵欢呼。

现场免费体验游戏现场免费体验游戏
5vs5比赛,是谁战争之王5vs5比赛,是谁战争之王

  2011年ChinaJoy游戏展已经落幕,战争网游《坦克世界》的CJ之行也已画上完美句号。虽然短暂的喧闹已经过去,但游戏的乐趣却经久不衰,赶快前往《坦克世界》官网,与全球300万坦克玩家,一起征战沙场吧。

  《坦克世界》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