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武侠巨作《古龙群侠传》制作人宣策专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2日 10:2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古龙群侠传》专区

  第九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CHINA JOY)于7月28-31日在上海举行。CJ期间悠游网智乐堂制作人王宣策在新浪游戏微博直播间接受了采访。王宣策先生就玩家翘首以盼的悠游网年度武侠大作《古龙群侠传》作了相关的介绍。

新浪记者采访中新浪记者采访中
制作人介绍古龙络绎不绝制作人介绍古龙络绎不绝
特色展台客栈全貌特色展台客栈全貌
巨幅古龙LOGO画报巨幅古龙LOGO画报
客栈里同样很精致客栈里同样很精致

  《古龙群侠传OL》其实不是单纯的MMORPG游戏,而是一款集合古龙数十部小说的即时动作的网络游戏。在《古龙群侠传OL》游戏中,有将近超过200名的古龙小说人物,你会遇到风流不羁的楚留香,聪明绝顶的小鱼儿,武功盖世的移花宫主等等。为了要把古龙各个小说结合在一块,小说中的各路人马将在古龙的游戏世界中形成各种势力,相互拉垄玩家成为他们的一份子。在游戏中,我们将主打玩家根据自己的性向喜好,选择适合自己发展成长的势力,与该势力培养关系并从其中获得优渥的奖励。

  王宣策先生向大家介绍了这款由智乐堂自主研发3D引擎所打造的全新武侠大作,注重PK玩法,玩家在游戏中可展开势力战,如移花宫对战恶人谷等,共六个势力可供玩家选择。将来还会加入公会战,有十个山寨和三个大的城市供玩家争夺。

  在美术表现方面,《古龙群侠传》使用静态Ambient Occlusion Map贴图,以及动态Ambient Occlusion 演算,仿真全局光影的渲染效果,强化画面的立体感但不增加玩家硬件负担。将想象与中国传统山水精髓完美融合,还原小说场景、技术再创新的水墨风视觉表现!

  除了绝美的场景重现外,游戏并注入了古龙武侠的灵魂,在区域任务与副本剧情中穿插CG动画剧情,让玩家完全融入小说剧情之中,不但拥有视觉与听觉的双重感官享受,更创造出闯荡在古龙武侠的深刻体验。

  《古龙群侠传》强调神兵利器和招式玩法。游戏中四把神器供玩家争夺,而招式方面,玩家可根据招式破绽来拆招对抗。另外轻功系统也体现一个更真实的武侠世界。

  王宣策还透露,目前游戏正在寻求市场合作,游戏计划在年底进行测试,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