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征途》嘉年华激情历练赢亿万经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2日 10:2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征途》专区

征途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66
CGWR介绍
7.9

  7月20日,笔者淡定的等到了这个日子,新资料片“烽火连城”和“嘉年华”庆典活动终于同时问世了。好吧,其实我一点也不淡定,硬是眼巴巴守在电脑前,一直等到全区更新,立马登陆了游戏,体验这让人心跳加速的盛夏狂欢会。体验了才10天,我已经发现嘉年华的好东西还真不少,就说这嘉年华历练吧,狂送经验,让升级快的停不下来!

  历练分类

  玩家打开“人物”后点击属性界面即可看到一个闪动的“历”字,点击后出现六项历练任务,分别是“国家荣誉”、“初入江湖”、“亲朋好友”、“武林大会”、“周末活动”、“英雄历练”,前五项历练中分别有4-6个考验,不过说是考验,对我这个玩了4年《征途》的老手来说只能算是小任务罢了。

历练分类历练分类

  历练任务

  六项历练中,前五项都是玩家在平时游戏中接触过的一些小任务,比如“国家荣誉”中的“参加一次国战”、“交一块黄砖”,以及“亲朋好友”中的“参加一次家族龙舟”、“增加十个好友”等,虽然这些历练任务难度不大,但是给出的经验却十分可观。完成每次考验,都会出现一个红印章标记“已完成”,完成前五项历练,每次均可获得一百亿人物经验值,前五项历练全部完成后,第六项的“英雄历练”也就完成了,再次获得一百亿经验,同时还能获得20颗随机的补天神石。

完成历练完成历练

  历练体验

  除了“武林大会”这一项历练外,其余几项历练的考验都很简单,做了几个任务,这里来分享下经验。最简单的考验似乎是“亲朋好友”中的“增加十个好友”,如果你担心加别人好友被拒绝,我可以偷偷告诉你个小秘密,这个任务可以找一个玩家加好友,加完了删除,然后再加,重复几次就好。当然,你可要记得提前跟对方商量好,别让人家以为你故意耍人。

历练初体验历练初体验

  历练很给力

  这个任务貌似没有时间限制和等级限制,这就给想升级的玩家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特别是想弄那些极品165的玩家,这下升级简单了。写完这些,突然有点小想法,在送这些经验的同时,以后是否能推出一些与历练任务对应的称号,让大家更拉风!

  就说到这吧,小记我要继续为了那几百亿经验疯狂去啦!还有更多嘉年华的精彩活动在等着我呢!

  点击进入《征途》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