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大使亲临LOL展台与coser同体验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1日 17:4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英雄联盟》专区

英雄联盟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2
CGWR介绍
8.2

  由DotA创始人领衔制作、腾讯游戏运营的全新DotA类网游《英雄联盟》(简称:LOL) 在ChinaJoy上人气爆棚,试玩区8台一直加班加点工作。日前ChinaJoy刚完美落幕 ,ChinaJoy活动期间,就连快乐大本营的杜海涛也来到了《英雄联盟》展区,在厄运女郎COSER的指导下体验3D-LOL,玩得不亦乐乎。

杜海涛体验3DLOL不亦乐乎杜海涛体验3DLOL不亦乐乎
海涛激情游戏中海涛激情游戏中

  杜海涛,湖南电视台《快乐大本营》的主持人,也是来自娱乐圈的“快乐家族”成员之一。活泼可爱的杜海涛一到现场便积极地和LOL的coser们合影,还借走了赏金猎人——厄运女郎的大枪武器和coser们一起嬉戏。

海涛借厄运女郎的枪把玩着海涛借厄运女郎的枪把玩着
海涛和拉克丝的coser樱桃合影海涛和拉克丝的coser樱桃合影

  LOL展区特地配置了3D眼镜供玩家进行高端游戏体验。不仅游戏爱好者喜欢体验绚丽的3D英雄联盟,时尚人士,电竞爱好者等都迫不及待地戴上3D显示眼镜,打上一盘LOL,这其中当然也包含了快乐大使“海涛”。

杜海涛和coser们合影杜海涛和coser们合影
杜海涛签名短T恤杜海涛签名短T恤

  快乐大使海涛在厄运女郎coser小訫的专业指导下,一边笑着体验3D视角的LOL,一边直说“哇!~好炫啊!好酷啊!”吸引了不少玩家朋友的伫足围观,海涛还大方地应玩家朋友的要求把签名写在了LOL短T上以作留念,此举直接导致玩家把LOL展台围得水泄不通,成为ChinaJoy现场的一道火爆风景线。

LOL精美游戏原画LOL精美游戏原画

  这是一款全新的英雄对战网游,具有着与DotA不同的竞技乐趣。《英雄联盟》强调的是“另一种竞技性”,而不是DotA的竞技性。一直以来,运营团队都在对塔防技能做不断的调整,草丛位置,野怪刷新,野怪buff这些内容也都在不断完善。

  《英雄联盟》作为一款传承DotA经典,不断追求创新的全新DotA类网游,在北美和欧洲上市以后,成为TOP1的免费竞技网游,连续荣获北美多项大奖。在无数英雄迷们的期盼下,开放测试终于启动,只需QQ号,便能直接登陆游戏,LOL邀请大家体验爽快刺激的全新DotA类网游。

  《英雄联盟》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