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歌有妹有功夫 蜗牛推介会给力CJ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1日 17:3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CJ现场游戏蜗牛的新品推介会隆重举行,在新品推荐会上,游戏蜗牛为在场的各位观众准备了一场宏大而又精彩的视觉盛宴,顿时吸引了无数人的眼球,一时间人潮汹涌,门庭若市。蜗牛展台上不仅有让人叹为观止的“少林武术”表演,还有SG们诱人身姿的火辣走秀表演,不仅仅是武侠迷的幻境,更是宅男们的天堂。在美妙的音乐声中,推介会也在一种热烈而又令人期待的气氛中拉开序幕。

热闹的商务推介会现场,人气火爆,观众们急不可待的期待节目的开始。热闹的商务推介会现场,人气火爆,观众们急不可待的期待节目的开始。
天下武功出少林,少林武术博大精深,看这阵势就知道绝不是唬人的。天下武功出少林,少林武术博大精深,看这阵势就知道绝不是唬人的。
眼神中透露出阵阵的杀气眼神中透露出阵阵的杀气

  眼神中透露出阵阵的杀气,不知道是影帝还是杀神,反正就是让人感觉一阵寒气袭来,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少林绝活表演,有一种惊心动魄的感觉,万一顶不住就成骨肉相连了。少林绝活表演,有一种惊心动魄的感觉,万一顶不住就成骨肉相连了。
红色诱惑加上蓝色妖姬,视觉冲击让人只得跌下眼镜欣赏。红色诱惑加上蓝色妖姬,视觉冲击让人只得跌下眼镜欣赏。
MM与GG的近距离接触,羡慕嫉妒恨!MM与GG的近距离接触,羡慕嫉妒恨!
绝对不是一般的火爆,有图就有真相!绝对不是一般的火爆,有图就有真相!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