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跑跑卡丁车8月4日起全国网吧送好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1日 16:4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跑跑卡丁车》专区

跑跑卡丁车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42
CGWR介绍
8.1

  随着chinajoy的精彩谢幕和2011世纪天成K1大赛的全新开始,《跑跑卡丁车》带领着广大玩家进入了狂欢的8月!在这个充满惊喜的月份中,玩家们不但可以看到许多精彩的比赛,更可以随时随地加入到我们《跑跑卡丁车》的狂欢行列中!全新《跑跑卡丁车》网吧欢乐行活动启动,只要在网吧登录游戏即可获得惊喜礼包!

跑跑网吧回归月跑跑网吧回归月

  8月4日起至8月17日,所有从5月4日-8月3日期间没有登录《跑跑卡丁车》的玩家们,都可以享受到这个惊喜!你只需找到拥有“《跑跑卡丁车》网吧欢乐行”奖励的网吧,登录游戏即可获得超值的回归礼包!礼包中含有超值的礼物,其中包含了马拉松Z7(3天)和机械熊猫宝宝(3天),让你回归无压力,尽情享受游戏乐趣!

  看到了以上这么丰厚的奖励,你是不是也心动了呢?如果你想在网吧体验漂移的乐趣,如果你想与朋友共同享受车队的热情,那就快快在活动期间来到具有“网吧欢乐行”系统的网吧当中,尽情感觉游戏的乐趣吧!《跑跑卡丁车》8月4日起全国网吧送好礼,不要错过哦!

  全民漂移,让游戏创造快乐——跑跑卡丁车·进化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