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勇者冒险征程《天堂梦》CJ之路全回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1日 14:3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天堂梦》专区

天堂梦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02
CGWR介绍
7.7

  7月28日,一年一度的ChinaJoy 在上海隆重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游戏商、showgirl、玩家齐聚一堂,共享这场游戏界的饕餮盛宴。而作为今夏最期待的3D动作冒险MMORPG《天堂梦》,也空降CJ2号场馆里最大的展馆,为玩家带来最全面的游戏解读和最期待的游戏内容。现在我们就一起来回顾下《天堂梦》在本届CJ中都献上哪些精彩内容。

  《天堂梦》官网

游戏画面再现游戏画面再现

  700平米展台 通灵树彪悍亮相

  作为本次CJ上的最大展馆,梦天堂网络以占地近700平米的姿态高调亮相。高难度的搭建、华丽的设计,冒险团成员、超大天使翅膀、巨型神泪,还有游戏首测中最让玩家头痛的通灵树都一一亮相,尤其是绿缘村BOSS通灵树的到来,真实还原游戏内场景,让玩家走进《天堂梦》展区就如同进入游戏中一般身临其境。

《天堂梦》华丽亮相《天堂梦》华丽亮相

  Showgirl鼎力 游戏人物集换出场

  舞台上是showgirl一次次完美的演绎;舞台下是工作人员每分钟耐心的讲解。而所有人的努力就是为了让《天堂梦》的主角们能够以一种全新的形式与玩家近距离亲密接触。

  《天堂梦》独创角色集换养成玩法,在游戏中摒弃了一般游戏战牧法的角色设计,玩家能够首次尝到用冒险团多人作战的乐趣。双刀近身的伊希莉娅、强力MT的苹果与泰山、防御与攻击皆优的舒博尔、神秘治愈术法师艾洛特以及更多能力超强的神秘角色在CJ上大放异彩。

更刺激的战斗更刺激的战斗

  各方高度关注 十三大经典重磅出击

  号称集十三大经典特色于一身的《天堂梦》不仅让玩家见识到了人物集换作战的魅力,还让各位看官体验到区别于一般游戏的独特玩法。变幻莫测的动态副本、稳定平等的无等级PK、刺激神秘的挑战系统、还有如同欣赏动漫大片一般的剧情任务……在这里,没有单纯的游戏PK,也没有乏味的打怪升级。刺激的冒险挑动着你的每一根神经,动人的剧情触发着你的每一处感官。

  此外,独特的防沉迷疲劳系统和绿色健康的国学新网游概念,也为鱼龙混杂的网游世界注入一股清新血液。

  虽然今天的CJ落下帷幕,但是《天堂梦》的CJ之旅仅仅只是一个开始。无论是在以后的三测甚至是公测中,《天堂梦》都将以一种更加完美的姿态呈现在玩家面前。

  梦天堂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