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hinajoy已完美落幕 梦天堂无冕之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1日 14:1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轰轰烈烈地上演了四天之后,上海chinajoy终于落下帷幕,相信不少观众还对这场游戏盛宴依依不舍。在这届CJ上梦天堂亮点多多,成为了CJ展的佼佼者。这次CJ展,梦天堂以天使为特色主题,展开了《天堂梦》、《决战中原》、《剑圣》这三款游戏,并邀请了竞技王子MOON及网络红人朱弘前来现场助阵,吸引了海量的观众蜂拥而入,人气颇为旺盛。

人气颇为旺盛人气颇为旺盛

  梦天堂CJ展门庭若市,人气爆棚

  在CJ展的四天里,梦天堂的CJ展每天来参展的观众都络绎不绝,人气非常旺盛。每天梦天堂都推出精彩绝伦的表演,唱红歌跳忠字舞,时尚神秘的面具街舞,玩游戏拿奖品……每天精彩不断,自然能够获得观众们的大力捧场。

精彩绝伦的表演精彩绝伦的表演

  疯狂粉丝抢占梦天堂千万周边

  为了报答广大观众的支持,梦天堂在CJ展上送出了很多精美的周边礼品来回馈大家。每天来领取梦天堂周边的观众,都把梦天堂CJ展馆围得水泄不通。很多观众为了拿到梦天堂的礼品,不惜排长队,等上一两个小时甚至好几个小时。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第五族MOON现身梦天堂CJ展引轰动

  这次梦天堂CJ展的最大亮点莫过于竞技王子MOON的捧场。MOON被魔兽世界称为“第五种族”,更是被誉称为竞技天皇,在游戏界是无人不知晓,人气非常高。MOON在梦天堂CJ展的现身,犹如一颗原子弹爆炸一般,引起极大的轰动,大量粉丝前往梦天堂CJ展驻足围观,一睹MOON的风采。虽然MOON不懂汉语,但是却和现场观众精彩互动,相信现场与MOON有互动到得观众将终生难忘吧!

  天使朱弘美丽绽放梦天堂CJ展夺眼球

  除了MOON的助阵成为这次梦天堂CJ展的亮点之外,性感朱弘化身美丽天使也是另一大亮点。一身飘逸的白纱裙,一对雪白的六翼翅膀,朱弘安然恬静地卧在一弯皎白的月亮上,宛如来自天堂的纯美小天使般降临在梦天堂的CJ展,成为整个CJ展最美丽的一道风景。路过的观众无一不向这位天使投向爱慕的眼神,男观众更是恨不得上前与天使说上几句话。在第三天时,王子MOON更是与天使朱弘同台出现。主持人现场教MOON用中文向朱弘说“你很漂亮,我们喜欢你”,说得天使朱弘的脸上挂上了两朵小红花!他们两个的互动引起了台下观众的阵阵尖叫,现场气氛非常火热。

天使朱弘美丽绽放梦天堂CJ展夺眼球天使朱弘美丽绽放梦天堂CJ展夺眼球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