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官方图片赏析 《天堂梦》另有场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1日 14:0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天堂梦》专区

天堂梦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02
CGWR介绍
7.7

  笔者自知道梦天堂代理《星空幻想》就一直留意动向,之前玩了一小段时间的台服,但实在卡得不行,最后也只好不了了之。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国内也有运营了,还取名《天堂梦》,很是给力,一开始笔者便积极参与测试,现在二测已经过去,三测却还是遥遥无期,官方也未见有什么三测的消息,这让所有喜爱这款游戏的我们情何以堪啊!!!

  笔者每天都查看有关《天堂梦》的最新消息,但官网除了官方的消息外,没有半点跟三测有关的,经过几番周折,笔者从身边的朋友得到几个图片,让笔者很是在意,因为图片看起来似曾相识,但却想不起具体是哪里,难道《天堂梦》一、二测开出的场景只是局部,原开放村庄还另有场景存在?最好官方能出现说明一下……

不同的副本BOSS怎么会相遇同一场景?不同的副本BOSS怎么会相遇同一场景?
龟和兔子BOSS打架了?龟和兔子BOSS打架了?
这又是什么地方?这又是什么地方?
唐璜的基地好像不是这样吧?唐璜的基地好像不是这样吧?
绿林里也有炮兵?绿林里也有炮兵?

  从朋友这里得到的图片,笔者曾问过这位好友图是从哪来,他也表示是从别人手上得到,跟笔者同样喜欢《天堂梦》的他自己也很想知道到底是什么场景的,苦于游戏未开,三测时间未定,笔者只能望着原电脑保存的截图发呆,希望官方能快点公布三测的时间,长时间的等待只会让原本喜爱游戏的我们越来越等不下去离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