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创世西游》CJ展台爆棚 佛门萝莉萌杀全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1日 11:5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创世西游》专区

创世西游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72
CGWR介绍
7.9

  大暑初尘,曦光渐浓。过去几天,数以十万计的玩家汇聚于上海新国际博览门口,共同参与了第九届China Joy这一网游界最高级别的玩家盛会。而作为网易第二代回合网游开山之作的《创世西游》,携清新美女“韩梅梅”、娇俏萝莉“小滴”以及俊朗硬汉“黄瓜”三大Coser联袂登场,并在雍容华贵的展台前,为广大玩家献上了一场场精彩的Csoplay表演。其中,以一袭佛门女装登场的“小滴”,在表演中充分展现了其南京四大萝莉之首的本色,并凭借恬美的微笑与娇媚的神态,彻底萌杀了在场的所有玩家和媒体记者!

三大Coser盛装亮相三大Coser盛装亮相
Coser盛装亮相Coser盛装亮相

  恢弘展台 人头攒动络绎不绝

  在展会现场,《创世西游》的展台虽不过一台一莲座、一景一幕布,却凭着深得中国传统工艺美术之精髓的设计风格,征服了现场的所有玩家。在众多玩家的围观之中,更有不少玩家团座在展台的莲座之上,与品貌端庄的佛门女徒亲密合影!

展台前人头攒动展台前人头攒动

  萝莉卖萌 激起现场玩家高潮

  或许展台的布局还只限于令在场玩家惊叹,那么三位Coser的登场,则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氧气美女韩梅梅身裹文士华服,其抚琴低唱的清纯形象令在场男生都为之心倾不已;俊朗挺拔的黄瓜则金装银甲,以情义罗刹的酷炫扮相俘获了众多少女的芳心。

  而南京四大萝莉之首小滴的登场,更是再度引爆现场的热烈氛围:步履翩翩、仪态万千,蕙质兰心、玉指如剑,她低垂的眼帘里总是闪烁着无辜的眼神,彷如佛门女徒从幕景中跃然而出……有什么能挡得住萝莉卖萌的诱惑吗?

佛门萝莉小滴华丽登场佛门萝莉小滴华丽登场
女文士韩梅梅一袭华服女文士韩梅梅一袭华服
帅气的罗刹男帅气的罗刹男

  主策亲临现场 恳谈全新二代回合

  看过盛唐古韵,赏过萌女硬汉,接下来便是帅气的《创世西游》主策“太子”的个人脱口秀时间。在现场,太子详细介绍了《创世西游》近段时间一直在进行的“迭代开发”,并向玩家透露了游戏接下来的研发计划:玩家期盼已久的“跨服”玩法和中高等级段的副本玩法已经提上日程,并将于近期与广大玩家见面。

  此外,太子还代表研发团队向在场的全体玩家表达了工作组对“二代回合”的信心,并“希望玩家能给予研发团队更多的时间与空间,对游戏提出更多的个人意见,一起来完善《创世西游》,携手共创二代回合网游的新辉煌!”

《创世西游》主策“太子”《创世西游》主策“太子”

  关于《创世西游》

  第二代回合网游《创世西游》,是网易西游三部曲之新章。游戏在画面效果,职业方向,战斗模式,装备宠物四大方面进行了突破创新。真3D手绘画风带你梦回盛唐,双系技能树选择无穷,全视角3D战斗更多刺激乐趣,装备宠物随意混搭彰显个性,势必给你带来前所未有的震撼体验!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创世西游》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