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hinajoy人气爆棚网易展台风景独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1日 11:0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玩”众瞩目的2011上海chinajoy,经过四天锣鼓喧天的热闹喧嚣后,终于成功落下帷幕!作为行业标杆,网易游戏今年正值发展历程十周年,携旗下多款产品参展,阵容空前强大,为广大玩家奉上了一台异彩纷呈的十年大戏,引得现场人气持续爆棚!

现场人气持续爆棚现场人气持续爆棚
将现场人气推至高潮。将现场人气推至高潮。

  据悉,从7月28日开展首日起,网易舞台上精彩节目此起彼伏,从《梦幻西游》的舞台剧,到《倩女幽魂》的魔术表演、《战歌》的红娘活动、《大话西游2》的新角色亮相,再到热情似火的中国风情版showgir舞台秀,都在现场收集了不少人气。更让玩家称道的是,网易游戏联手国内第一cosplay社团,打造的cosplay表演十年大戏——“易”网情深,数十位专业coser化身游戏中的角色,在舞台上进行了精彩表演,将现场人气推至高潮。

明星玩家和coser特别多明星玩家和coser特别多

  “今年网易chinajoy给我最大的感觉是明星玩家和coser特别多,让我们觉得很有亲切感!”一位连续6年参加chinajoy的忠实观众在接受采访时说到。网易除了有阳金津、邱芳思这两位“选美冠军”,以及吕婉柔、金美辛、刚小希等知名模特助阵Chinajoy,还邀请了曾与刘谦同台的著名魔术师周宇登台献艺。而cosplay表演方面,岚陵萧萧声、押切、黑桃米、韩梅梅、女侠等圈内闻名的coser的现身,更是让玩家倍感兴奋。更有网络美女红人刘诗涵、白莫菲等出任showgirl,真可谓亮点多多,精彩不断。

cosplay表演cosplay表演

  网易chinajoy展台的超高人气,足以证明中国自主研发网游的号召力。网易CEO丁磊在今年的高峰论坛上郑重提到——“中国玩家会用脚投票,强烈的文化认同和心理认知是中国玩家选择国产网游的重要原因,中国文明将是支撑中国网游长盛不衰走得更远的源头。” 《大话西游2》、《梦幻西游》等西游类题材网游的火爆,再加上《倩女幽魂》、《大唐无双》、《天下贰》等新游的全面开花,充分验证了这一点。

  “chinajoy现场人气的高涨,某种程度上也是游戏在线人气的体现,说明网易的精品网游战略越来越得到玩家的拥护,依托传统文化的自主研发理念也日益受到玩家的认可。”网易在线游戏事业部营销总监王怡先生表示。

  为期四天的chinajoy虽然已经结束,但广大玩家的热情不会消退。来年,相信他们依然会用脚继续投票,继续支持更多更精彩的网游上线!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